OpTic队员HS:我们有成为Top5战队的潜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编辑:TBQ
新近入队的Kevin "HS" Tarn接受了外媒ESPN的专访,谈到了他的游戏风格以及OpTic的新阵容。

新近入队的Kevin "HS" Tarn接受了外媒ESPN的专访,谈到了他的游戏风格以及OpTic的新阵容。

可以说你是CS届的年轻选手,外界对你的了解并不多,你会如何形容你的游戏风格?

HS:我是那种防守型选手。尤其擅长应对对方的rush或者在包点刷屏。

你觉得你的风格和谁的比较像,为什么?

HS:我觉得类似于SK Gaming选手fer。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他的游戏风格非常激进,同时他的个人状态非常稳定,手枪局的发挥更是出彩。

你觉得谁是目前的世界第一人,为什么?

HS:我选择shox和fer。他们都有着摧毁对手信心,把比赛拖入自己节奏的能力。我非常佩服他们。

你曾先后效力于Rogue、PENTA,如今来到了OpTic。这些队伍都是国际纵队,你觉得国际纵队和纯一国籍战队有什么不足?

HS:最大的困难是交流上。玩CS无疑是母语最好交流。不过加入国际纵队,你可以开阔自己的视野,更好的提升自己。

对于OpTic你有什么期待?

HS:我认为我们有成为Top 5战队的潜力。具体见效时间得至少几个月。

你的游戏风格和OpTic的战术风格融洽吗?

HS:还在磨合适应当中。不过我们的计划是明确的——成为一支有战术构架的战队,持续不断的获胜。

你的前队友suNny正式加入了mousesports和ropz做队友。对于mouz的新阵容你怎么看?

HS:mouz的纸面实力非常强大。正如oskar所说的那样,他们需要的是不犯错误的聪明选手。对于suNny而言,我觉得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尤其考虑到PENTA在Major后的狼藉局面。

对于dev1ce通过观看热点地图、demo等研究对手的做法,你怎么看?

HS:我觉得通过观看demo和打死亡竞赛都很有用。有些职业选手只在训练的时候打比赛,剩下的时间就不训练了。假如在空余时间里你还能训练,那么你获胜不也很正常吗。毕竟天道酬勤。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