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ie2k:我不觉得我们是Top10战队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编辑:TBQ
在刚刚结束的DreamHack 蒙特利尔站上,Cloud9止步半决赛。赛后C9队员Jake "Stewie2k" Yip接受了thescore esports的采访。

在刚刚结束的DreamHack 蒙特利尔站上,Cloud9止步半决赛。赛后C9队员Jake "Stewie2k" Yip接受了thescore esports的采访。

在蒙特利尔站,你们被North轻松斩于马下,对于没能把比赛逼入决胜图你失望吗?假如你们拿下了inferno,那么情况会不会有所不同。

Stewie2k:就我个人而言,我对比赛充满了信心。但我们还是一支努力磨合的新战队。如今是tarik指挥,大家都在缓慢的适应当中。假以时日,我们会变成一支具有威慑力的队伍,但现在,我们还在挣扎当中。

在DH 蒙特利尔站你有那些特别的收获?

Stewie2k:随着我们被淘汰,我们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尤其是ESL One纽约站即将到来,我们只有1-2天的准备时间。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利用这些时间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尤其是我们孱弱的图池。

在阵容变化之后你们的战术风格发生了哪些变化?不当游戏指挥之后你的压力变小了么?

Stewie2k:我个人从未感到任何压力。不过随着指挥的变动和新队员的到来,我们开始尝试新的战术体系。tarik带来了新东西,但他还没有太多发挥的机会。至于我,在不当指挥之后,我可以打好自己的游戏。不过我更希望集体的进步而非我个人的进步。

在未来你是否有可能再度担任指挥?

Stewie2k:不会。暂时就是tarik,他会领着我们走一段日子。

对于tarik你怎么看?

Stewie2k:在游戏里,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选手,他的游戏态度很好,知道如何同队友配合。而在游戏外,他是一个热情的人。他是我们战队绝佳的领军人物。

来谈谈你们在DH 马尔默大师赛中的表现吧。

Stewie2k:我们把马尔默大师赛当作试水之旅。在那之后我们做了许多调整,尤其是train。可以说train是我们目前最好的地图。

对于OpTic的阵容变动你怎么看?

Stewie2k:我觉得OpTic目前的阵容很不错,他们的选手很强,而且经验也很丰富。我认为他们会成为一支强队。

对于北美CS你有什么看法?

Stewie2k:我觉得北美CS断层很严重。强队就是Liquid、OpTic和Cloud9三支,二线战队差距很大。以下更是如此。北美CS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你们近期赛程密集,对于如此密集的比赛你怎么看?

Stewie2k:我们没太多时间训练,但参加比赛也是一种以战代练。不过我们还是需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CS当中。

你如何评定Cloud9目前的实力?

Stewie2k:我认为我们有着足够的潜力,但目前我们还在适应当中。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如果我自己打分的话,C9目前并不是Top 10战队。

在蒙特利尔的时光怎么样?

Stewie2k:我喜欢蒙特利尔的天气,和旧金山的天气很像。我和队友们逛街寻找美食,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