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ESL One纽约站:CSGO赛事季过半!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TBQ
火猫直播ESL One纽约站:CS:GO赛事季过半!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ESG Mykonos米克诺斯巡回赛落下大幕,Mouz与Liquid在决赛中激战五局,最终Mouz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还获得了约11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火猫直播ESL One纽约站:CS:GO赛事季过半!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ESG Mykonos米克诺斯巡回赛落下大幕,Mouz与Liquid在决赛中激战五局,最终Mouz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还获得了约11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另一项由火猫独家直播的重量级赛事DreamHack Montreal蒙特利尔站比赛也在同期结束,North直落两局击败Immortals(第一局Immortals迟到被判负)成功夺魁,拿到了约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1505292631YEc.jpg

至此火猫CS:GO赛事独播季进程已经过半,接下来还有两项重量级赛事在等待着我们,其中ELEAGUE Premier联赛从9月8日一直持续到10月13日,另一项线下大赛就是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18日在美国纽约进行的ESL One New York纽约站的比赛,SK、Astralis、FaZe、VP、Liquid、EnVyUs、Na’Vi、C9这八支世界顶尖强队将争夺总计2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1505292652uHp.jpg

日前ESL官方公布了纽约站的赛制和分组,小组赛采用GSL双败赛制,淘汰赛则为BO3、决赛BO5的单败赛制。具体分组对阵情况如下:

1505292665jKV.jpg

本届比赛几乎囊括了当今世界上最顶尖的几支CS:GO职业战队,这八支战队都参加了DreamHack马尔默和ESG米克诺斯站的比赛,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各支战队状态比较相近,每支战队都有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八支战队在之前的DreamHack以及米克诺斯的比赛中均未夺冠,谁能打破冠军荒?锁定火猫直播ESL One 纽约官方直播间http://www.huomao.com/zt/ESLNewyork.html,一起欣赏最顶尖的CS:GO比赛盛宴!

1505292676dVW.jp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