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Gi:我们希望拿到冠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在Heroic离开丹麦前往奥斯汀参加DreamHacl公开赛前,Heric战队狙击手Jakob "JUGi" Hansen接受了采访。

导语:在Heroic离开丹麦前往奥斯汀参加DreamHacl公开赛前,Heric战队狙击手Jakob "JUGi" Hansen接受了采访。

JUGi入队的线下首秀是IEM卡托维兹2017,在地狱般的BO1随机赛制面前,Heroic出人意料的击败Virtus.pro,闯入赛事八强。

在采访中,JUGi谈到了他同MODDII和niko的合作,Snappi和HUNDEN的指挥,以及他从中收获的经验。

14933526104L9.jpg

在你加入Heroic之前,你名声不显。之前你一直混迹在丹麦次级比赛中,你是否一直以来都立志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JUGi:我的第一支战队是madjicK,那会我并没有参加CS:GO赛事的惊艳,但在madjicK/Reason Gaming期间,由于我的队友已经有了很多经验,因此慢慢的我也开始向着一名职业选手成长。但那个时候我还没想要成为职业哥。

在短暂的离开之后,我选择了回归并加入Revival,在那里我认识了niko,后来我们俩不断的转会,加入Tricked是我成为职业哥的第一步。与此同时我意识到我可以依靠游戏谋生,如今我希望成为最棒的狙击手之一。

在今年2月末你加入了Heroic,随后你参加了IEM卡托维兹,在赛前你压力很大么?

JUGi:在卡托维兹赛前我们有2-3次训练,我认为我们的小组也是‘死亡之组’,但我们还是成功出线了。虽然有着巨大的压力,同国际一线强队交手,但我还是挺了过来。

Snappi谈到Heroic在卡托维兹获得了许多经验,你从中学到了什么?

JUGi:从卡托维兹我学到了很多,那是我第一次在线下比赛对阵国际强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我们战绩是1胜2负,需要战胜Na'Vi和VP,在赛前我们互相鼓励,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你是如何改善自己的?是看其他选手的demo么?你觉得表现出色的关键是什么?

JUGi:我每天都做许多瞄准训练,并且学习其他AWP选手的游戏风格,取其精华,为我所用。

在过去你同HUNDEN做过队友,HUNDEN是知名的IGL,如今你同Snappi共事,两者的指挥风格有何不同?

JUGi:我认为HUNDEN和Snappi都是非常出色的IGL。我很享受同Snappi风格的选手一起游戏,他为人非常好,无论是游戏内还是游戏外,总是希望每个人都开心,这是其他IGL很少做的。

1493352618YtS.jpg

MODDII在你转会Heroic过程中起到了什么作用,你希望同MODDII再次成为队友么?

JUGi: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同MODDII一起战斗的感觉,他身上有许多我要学习的地方。很开心能同MODDII再次做队友。

你们是否有集训来准备DH奥斯汀站?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JUGi:我们的集训很棒。至于比赛,首先希望我们能小组出线,但同样我们也希望能拿走冠军奖杯。

在从Tricked转会到Heroic期间,你由于表露了离开意向而坐了一年板凳,你的感觉如何?

JUGi:我从来没有过那样的体验。很难形容那种感觉——想想我有一年不能玩游戏。能参加更高水平的竞技赛事是我的梦想,如今我很高兴他们最终找到了解决方案。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