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介入 裁定将Winterfox的EPL参赛资格转移给选手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ESL宣布将Winterfox在 Pro League上的参赛资格转移给选手。

ESL宣布将Winterfox在 Pro League上的参赛资格转移给选手。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ESL表示在几周之前已经留意到Winterfox选手与俱乐部之间存在的纠纷。

某电竞网站此前爆料Winterfox老板拖欠选手工资,并任由选手因签证问题滞留在澳洲。

1493346735rqm.png 

Winterfox在EPL的参赛资格被转移给选手

事件一经曝光之后一再发酵,Winterfox选手们甚至在澳洲顶着高ping打了几场EPL北美联赛。

今天ESL也正式介入,裁定将Winterfox在EPL的参赛资格将从俱乐部转移给选手们。接下来原Winterfox选手们将以Animal Squad的队标继续征战EPL。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