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s受邀参加ESL One科隆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Immortals成为最新一支受邀参加ESL One科隆的队伍。

Immortals成为最新一支受邀参加ESL One科隆的队伍。

来自巴西的Immortals目前在世界排名第7,在受邀参赛之后,ESL One科隆的确认名单已经达到10个,仅剩2个受邀名额。

前SK选手fnx的加盟无疑让Immortals实力大涨,在IEM卡托维兹闯入半决赛之后,却在SL i-League StarSeries S3总决赛上折戟小组赛。目前队伍正在美国德州参加DreamHack奥斯丁公开赛。

1493431368kfG.png 

Immortals成为第2支受邀参赛的巴西队伍

ESL One科隆将于7月初开赛,淘汰赛则将于7-9号在LANXESS体育馆举行。除了12支受邀队伍之外,还会有来自3个地区预选赛的4支晋级队伍。已经确认的2个地区预选赛分别为欧洲和北美。

ESL One科隆参赛名单:

 SK  fnatic  Natus Vincere  Virtus.pro
 FaZe  NiP  G2  North
 Cloud9  Immortals  Invite  Invite
 EU qual.   EU qual.   NA qual.  TBA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