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锦:巅峰联赛MVP——Coldzera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SK在夺得巅峰联赛的冠军后,Coldzera被评为本届比赛的MVP。

本文编辑:Albert

SK在夺得巅峰联赛的冠军后,Coldzera被评为本届比赛的MVP。

SK在巅峰联赛的首场便以2:0的比分带走Envyus,整个系列赛中,SK只输掉过两张地图。

即使输掉给Could9和Gambit的这两张地图中,Coldzera仍然保持着1.15K/D和0.95Rating,整个比赛,Coldzera保持着最高的数据:rating1.55,K/D1.97。

除了上述数据,Coldzera还拥有95ADR和拿下8个不同的1 V n残局,Coldzera在单场26个flag以上的情况下,SK有80.8%的概率会拿下本场比赛。

以上数据说明,SK能否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与Coldzera的发挥息息相关。Coldzera是巴西富商之子,可是Coldzera却坚持了自己职业之路。被HLTV评为2016年年度最佳选手,也无疑是对Coldzera的最高认可。

然而在2017年初的赛事中,Coldzera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表现低迷的他自然也使得SK把世界第一的交椅让予A队。如今再次夺得巅峰联赛的MVP,Coldzera是否在告诉世界,曾经的王者又一次归来,让我们期待Coldzera以后的表现,也希望SK能重新夺得世界第一的宝座。

为了纪念Coldzera夺得MVP,MAKKU为Coldzera整理了整个联赛的Highlight镜头: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