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WTiME:我们的目标是打入八强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在DreamHack奥斯汀站即将开赛之际,Luminosity战队选手SHOOWTiME接受了采访。

导语:在DreamHack奥斯汀站即将开赛之际,Luminosity战队选手SHOOWTiME接受了采访。

在先后击败CLG、compLexity和Misfits之后,Luminosity从北美预选赛出线,成功拿到了DreamHack奥斯汀公开赛的门票。而这也是LG自ESWC 2016之后的首场大型线下赛事。

首先来谈谈你们最新的成绩,在iBUEPOWER春季邀请赛和DH图尔站北美预选赛上你们都位列四强,从中你有什么收获?

SHOOWTiME:iBP的失利在我看来非常正常,因为我们面对的是北美最强的战队之一。但我们还是从他们手中拿到了一张地图的胜利。在同Cloud9打完overpass之后,我们改变了自己的战术风格,我认为这对我们帮助很大。对阵Misfits是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我们犯了许多错误,而SaahZaM则成功抓住了机会,他们很出色。

1493268502CiZ.jpg

你的最后一次线下赛事是在巴黎举办的ESWC 2016,你们没能从小组赛出线,假如以你们如今的实力,你觉得结果会有所不同么?

SHOOWTiME:那个时候我们并没有狙击手,队内狙击手yeL因为生病无法前往巴黎参赛,因此我们不得不找Xps(Denial队员)做外援,全新的阵容、纯英语交流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假如我们今天的阵容去参赛,我相信我们的表现会更好。

回到三月,你们在击败Misfits和CLG之后晋级DH奥斯汀,你是如何准备的?在那之后你有何改善?

SHOOWTiME:我们开始扩充图池,弥补自己的不足。在上周,我们参加了职业联赛决赛,希望自己在奥斯汀能有好的发挥。

在奥斯汀,你们首战将会面对HellRaisers,对于HR以及小组的另外两支战队——Gambit和Heroic,你怎么看?

SHOOWTiME:HellRaisers在过去几个月里发生了质的突破。我认为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的小组分组情况也不容乐观,Gambit和Heroic都很强。值得一提的是,Gambit在刚刚结束的cs巅峰联赛里打入了决赛,并且是Major传奇组的一员。Heroic同样非常棒,在IEM卡托维兹他们打入了8强。

不少人认为LG会是本届比赛的黑马,你觉得你们会让别人大吃一惊么?对于奥斯汀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SHOOWTiME:我认为每支队伍都对我们有研究,在BO1的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我们的目标是打入比赛8强。

巴西战队Immortals被分在了B组,首战对阵Liquid,之后可能会面对G2或者C9中的一支,你认为他们有机会出线么?

SHOOWTiME:Immortals已经是一支成熟的队伍了,假如他们发挥出色的话,那么他们无线无虞。我认为他们有机会赢下赛事的冠军,我会为他们加油的。不过或许会像去年的DH奥斯汀一样,Tempo Storm对阵Lumonosity,谁知道呢?

许多人认为LG将会是继SK和IMT之后第三支成功的巴西战队,这是否给你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亦或给你带来的更多的信心?

SHOOWTiME:并没有太多压力,因为我们一直都在挑战自己,达到自己的最强水平。我们还处于起步阶段,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不过假如持之以恒,相信未来国际强队中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

在2月2-0击败Sefless之后,你们晋级EPL联赛,对于EPL联赛你们的目标是什么?今年下半年你们的目标又是什么?

SHOOWTiME:我们的目标是打入8强。我们需要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还要面对C9和Liquid。我们只能依靠自己。对于下半年,我们希望尽可能参加更多的线下赛事,我们希望能参加即将到来的美洲Minor。

14932685146TG.jpg

在去年7月你被Immortals提出战队,代替你的是Zews,一个新人选手,那段时间你过的如何?

SHOOWTiME:那是一段艰难的日子。我们刚刚赢下了DH夏季赛,但我还是尊重IMT俱乐部的决定。

在一个月后,你临时加入SK,但coldzera对你批评良多,你是如何面对这些批评和压力的呢?

SHOOWTiME:一开始,我非常沮丧,但我知道他是为了战队好,后来他也向我道歉了。毫无疑问代替fer有很大的压力,那会他们刚刚赢得Major冠军,是世界第一的战队。但SK的队员还是非常照顾我,他们努力同我的游戏风格协调一致。

你从SK收获了什么?

SHOOWTiME:他们教会了我许多,我改变了一些游戏习惯。很感激他们能给我这个机会,尽管我只是临时外援,但这段经历依旧让我受益匪浅。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