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 emagine离开Winterfox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emagine宣布离开澳新联队Winterfox。

emagine宣布离开澳新联队Winterfox。

在2月份以RaZ替换掉dexter之后,Winterfox对于他们的新狙击手寄予厚望,不过最终并不尽如人意。队伍自2015年9月份以来没有打过一场线下赛事。

在ECS S3的development league上,Winterfox仅位列第8,无缘晋级正赛。随后,他们更是在StarLadder i-League S3的北美区预选赛中止步16强。

1493195119c2M.png 

emagine俩开 Winterfox

如此一来,队伍把仅有的希望都寄托在ESL Pro League S5上。雪上加霜的是,在休假过后选手们却因为签证问题无法从澳洲返回他们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训练室。无奈之下选手们选择在家里顶着高ping继续完成联赛中剩余的比赛,目前他们以2胜18负仅位列第13。接下来他们还将面对OpTic,SK和前Selfless等强敌。

截止目前,Winterfox还没有确认将启用谁作为替补完成接下来的EPL赛事。

Winterfox阵容:

  Ryan "zewsy" Palmer

  Razmik "RaZ" Bastadjan

  Chris "ofnu" Hanley

  Mike "Moku" Aliferis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