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站赛程出炉 中国战队VG首轮遭遇SK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今日,ESL宣布了本届IEM悉尼站的全部赛程,以及首轮比赛对阵名单。唯一的一支中国战队VG也将在首日比赛的较量当中亮相。

1492771943dK4.png

今日,ESL宣布了本届IEM悉尼站的全部赛程,以及首轮比赛对阵名单。唯一的一支中国战队VG也将在首日比赛的较量当中亮相。

本次IEM悉尼站将于5月3日正式开战,全部赛期共计5天,最终将在5月7日诞生本届比赛的冠军。本届比赛的八只参赛战队当中不乏世界劲旅,Major双冠王SK,当今世界第一战队Astralis,和在2017年接连给世界带来惊喜的欧洲纵队FaZe全部囊括在内。

本届IEM悉尼站在小组赛阶段将采用瑞士赛制,这也是目前公认的观赏性最高,公平性最强的比赛赛制。八支参赛战队将经过瑞士赛制的较量后,率先获得三场BO1胜利的战队将直接晋级半决赛,而剩余的四支战队则将止步于小组赛。

1492769327d5a.png

揭幕战将以North和OpTic的较量展开

全部的小组赛较量结束后,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的四支战队将移步至科杜斯银行竞技馆进行淘汰赛的较量。进入半决赛之后,四支战队两两厮杀,谁能拿下BO3的较量,便可以向着IEM悉尼站的冠军荣耀发起最终冲击。通过最后一轮BO5的较量,决定出最终的冠军花落谁家。

1492771724lBN.png

VG首战遭遇夺冠劲旅SK

除此之外,中国战队VG在之前的中国区预选赛当中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资格赛夺冠呼声最高的TyLoo,获得了唯一的一个IEM悉尼站的参赛名额。尽管瑞士赛制对于参赛战队当中实力处于第二梯队的VG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但是在首轮便遭遇到强大的巴西战队SK,对于VG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IEM悉尼站首轮对阵&全部赛程:

周三,5月3日
11:00  North vs.  OpTic BO1
12:10  SK vs.  ViCi BO1
13:20  Astralis vs.  Chiefs BO1
14:30  FaZe vs.  Renegades BO1
15:40 瑞士赛制第二轮#1 BO1
16:50 瑞士赛制第二轮#2 BO1
18:00 瑞士赛制第二轮#3 BO1
19:10 瑞士赛制第二轮#4 BO1
周四,5月4日
11:00 瑞士赛制第三轮#1 BO1
12:10 瑞士赛制第三轮#2 BO1
13:20 瑞士赛制第三轮#3 BO1
14:30 瑞士赛制第三轮#4 BO1
15:40 瑞士赛制第四轮#1 BO1
16:50 瑞士赛制第四轮#2 BO1
18:00 瑞士赛制第四轮#3 BO1
19:00 瑞士赛制第五轮#1 BO1
20:20 瑞士赛制第五轮#2 BO1
*小组赛加赛
周六,5月6日
13:00 半决赛#1 BO3
16:50 半决赛#2 BO3
周日,5月7日
11:00 表演赛
13:00 总决赛 BO5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