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宣布将受邀参加ESL One科隆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ESL One科隆官方宣布,North成为最新一支被邀请的队伍。

本文编辑:Albert

ESL One科隆官方宣布,North成为最新一支被邀请的队伍。

由于Astralis夏季计划已经被排满,所以现世界第一不得不放弃这次ESL One科隆的比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官方已经宣布,North成为最新一支被邀请参加比赛的队伍,这也是第一支被邀请参赛的丹麦队伍。

14928298384a6.png

North在SLi3被外界认为是此次群星联赛的夺冠热门,却在八强赛被HellRaisers意外淘汰,也算是SLi3的一大冷门。虽然North的实力为世人所公认,但是North一直缺少一座冠军奖杯来捍卫自己的名誉。想必North在ESL One科隆赛中必然会向冠军发出更为强力的冲击,通过一定沉甸甸的奖杯来坐定自己的硬实力。

1492829854M16.png

拥有魔法的MagiskBoy

ESL One科隆将于7月7-9日在朗盛竞技场为观众奉献观赏性最强的CSGO比赛,而比赛的总奖池也高达$250000,参赛的16支队伍已有8支顶尖强队确定参赛,除去北美和欧洲预选赛名额外,剩下的四支邀请队伍将在三个地区选出。

下面为ESL One科隆赛的参赛队伍名单:

 SK  fnatic  Natus Vincere  Virtus.pro
 FaZe  NiP  G2  North
 Invite  Invite  Invite  Invite
 EU qual.   EU qual.   NA qual.  TBA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