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巅峰联赛 C9击败OpTic swag表现稳定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在今天的cs巅峰联赛上,北美战队Cloud9以2-0的比分击败了同属北美战队的绿色长城OpTic。

在今天的cs巅峰联赛上,北美战队Cloud9以2-0的比分击败了同属北美区域的绿色长城OpTic。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cbble,这张地图是Stewie2K和n0thing的秀场,开局作为T进攻方时,他们二人的精彩发挥就让C9取得5-0的完美开局。

依靠队内狙击手的AWP三杀,OpTic终于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分,但随后他们就惨遭经济重置,比分来到8-1。依靠NAF的1v1残局发挥,OpTic拿下了自己的第二分,但整个上半场的局势都向着C9一方倾斜,C9半场拿到了12分,而Stewie2K的人头数则达到了20+。

14927489565om.jpg

下半场换边后C9虽然拿下了手枪局,但在经济局却被对手翻盘。不过在长枪局中swag的一个1v2残局发挥让OpTic遭遇重创,最终9-16打出GG。

第二张地图是mirage。Stewie2K和n0thing手感依旧火热,而autimatic和shroud也开始有所斩获,C9取得9-0的梦幻开局。到半场结束时比赛完全是一场屠杀,C9拿到了14分,下半场mixwell和jasonR的发挥让OpTic得到了喘息之机,但面对14分在手的C9,OpTic还是回天乏力,只能6-16落败。总比分0-2不低对手Cloud9。

双方选手数据:

1492748927U2m.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