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巅峰联赛战报 SK轻松击败EnVyUs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在cs巅峰联赛首场比赛中,SK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EnVyUs。

在cs巅峰联赛首场比赛中,SK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EnVyUs。

昨晚开赛的cs巅峰联赛奖池为15万美元,首场比赛则是SK和EnVyUs之间的BO3战斗。这也是EnVyUs重组后的参加首次线下赛事,不过他们的对手却是排名第4的世界强队SK Gaming。

1492748281PoA.jpg

双方的第一张交手地图是cache,EnVyUs作为土匪进攻方,依靠RpK的开局三杀,EnVyUs成功拿下手枪局,虽然之后输掉了一个1v2的经济局,但EnVyUs还是将比分扩大到3-1。

不过在长枪局中,SK慢慢找回状态,并将比分反超为5-3。EnVyUs依靠SIXER的AWP拿到了自己的第四分,但紧接着SK就予以还击,SK最终上半场9-6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EnVyUs再度拿下了手枪局,但coldzera的1v2残局让EnVyUs瞬间翻车,SK再度夺回赛场的主动权。最终SK在第一张地图上16-9取胜。

第二张地图是mirage,SK作为CT开局,coldzera发挥亮眼,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SK抓住经济优势将比分扩大到3-0。在第一个长枪局中ScreaM的开局首杀让EnVyUs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分,但之后的回合里EnVyUs没有什么太多的作为,半场比分为12-3。

149274829161J.jpg

下半场SK再度拿下手枪局,轻松16-3击败EnVyUs,总比分2-0战胜对手。

双方选手数据:

1492748234Evx.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