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双核seized和s1mple组队参加HTC 2v2邀请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Na`Vi队内双核seized和s1mple确认参加HTC 2v2邀请赛。

Na`Vi队内双核seized和s1mple确认参加HTC 2v2邀请赛。

总奖金$50,000的HTC 2v2邀请赛将于5月13-15号在位于布加勒斯特的PGL演播室举办。继G2组合shox和kennyS,还有女队Secret的juliano和zAAz确认参赛之后,来自Na`Vi的seized和s1mple也确认成为参赛的第3对组合。

其余的5对选手将在近期由PGL陆续公布。比赛全程以双败形式进行,包括小组和淘汰赛,比赛地图则由2张埋包图和一张对枪图组成。

1492742060693.png 

s1mple与seized参加2v2邀请赛

在去年的1v1邀请赛上,seized打进半决赛,不过被最终的冠军shox淘汰。

HTC 2v2邀请赛名单:

 Richard "shox" Papillon &    Kenny "kennyS" Schrub

 Zainab "zAAz" Turkie &    Julia "juliano" Kiran

 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 &    Denis "seized" Kostin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