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能否让法国再一次站在世界之巅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距离SLi3结束已经有一个星期了,G2在小组赛三战全胜,并且三张地图加起来只让对手拿到16个小分的情况下强势挺进8强。

本文作者:Albert

距离SLi3结束已经有一个星期了,G2在小组赛三战全胜,并且三张地图加起来只让对手拿到16个小分的情况下强势挺进8强。这让人似乎是又看到了2015年Dreamhack的那支法国梦之队的身影。可是在8进4便遭遇滑铁卢,败给了Faze,遗憾的结束了SLi3的旅程。已经重组了三个月的梦之队,能不能再给予粉丝一个惊喜?

1492498120QEP.png

早在1月的Major开始之前,就有大量新闻爆出,G2和EnVyUs要进行大换血。Major中G2和EnVyUs的表现似乎也印证了这条消息,两支队伍早早的就结束了Major的旅程。随后便是官方证实,G2双子星只留下了shox,迎来的新队友是前EnVyUs的绝对核心KennyS和他的其他两个队友:NBK,apEX。Scream因为国籍问题,惨遭老东家抛弃。全新的G2阵容让人看起来就热血沸腾:shox,bodyy,apEX,KennyS,NBK。这五个名字联系在一起,没有人能知道职业圈会掀起什么样的巨浪。于是G2又有了新的名字:法国梦之队。

也许是刚刚重组的原因,G2的比赛看起来有些许的乏味,只能依靠突出的个人能力得分,然而这终究是个团队游戏,一个人的能力改变不了最终的结局。G2 0:2被Heroic横扫,拱手将最后一个名额让给了Heroic。

此后,法国队便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中。直到SLi3欧洲区预选赛,G2才出现在了预选赛的名单中。在预选赛中,G2一改刚组队时的颓废,一路过关斩将,以一场未输的姿态强势夺得预选赛的头名。G2的改变,似乎想要告诉世人,CSGO的世界并不是由丹麦和瑞典主宰。曾经法国梦之队的身形似乎又映射在了G2的脚下。

来到SLi3的正赛,G2依旧保持预选赛时的火热状态,在小组赛面对SK这样曾经世界第一的强队,依旧以16:8的大比分力克前世界第一,以3战全胜进入8强。法国人甚至自己都在心里隐约的感觉到,这次比赛就是他们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机会。

1492498150hdI.png

到了8强赛,G2遇到了此次夺冠的第二大热门——由NIKO领衔的Faze。然而G2在错一步就全盘皆输的关键时刻,却再次熄了火。整场BO3,只有shox打出了正数的贡献值,其他人全部都为负数,反观Faze,god lu用+14,88.7 ADR和1.20 Rating的完美数据,再一次浇灭了法国人的梦想。梦之队最终止步8强。

或许是组队时间不长,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不够,或许是个人状态原因,使得G2不能发挥出100%的实力。但是成功,绝对不是只用借口就能触摸到的。G2身为欧洲队伍,却总给人一种北美队伍的感觉,不论是老G2还是新的梦之队,都缺少欧洲队伍所拥有的细节。5个人的团队游戏,终究不能靠一个人取胜。双拳还是难敌四手,希望这支法国梦之队,能够在日后磨练出更加默契的配合与更强劲的团队凝聚力,为我们世界CSGO的粉丝献上最具有观赏性的顶尖比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