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服首测 基本功能完善 数据互通已初步完成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HtAN
今天中午12:00,CS:GO国服正式迎来首测,笔者带领大家一起看看国服长啥样。

今天中午12:00,CS:GO国服正式迎来首测,笔者带领大家一起看看国服长啥样。

笔者并没有使用国服客户端,而是直接使用的steam版CS:GO,只是启动项添加了-perfectworld,之后成功进入国服。

进入国服第一眼是我们熟悉的《健康游戏忠告》,不过联想到完美严厉的实名认证系统,CS:GO中的《健康游戏忠告》将不再是一纸空文了。紧接着的则是简短的游戏介绍,在早先的国服版本中,字体还没有做到统一,不过此次字体整体和谐,一溜楷体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

进入主界面后,和steam版CS:GO并没有太大不同,只不过右上角的武器箱等官方商店的推送物品变成了国服宣传海报。在第一次进入游戏时,同样会提示有五件新物品访问库存。


1492490119Lb7.jpg

在游戏设置方面,首测版的国服还不能使用控制台,所以暂时要和各项高b格的参数说再见了。

1492490159XIU.jpg

进入库存界面,一应俱全,国际服的饰品全部同步到了国服,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部分饰品处于保护未成年小朋友的需要,做出了一定的和谐。

14924903636CC.jpg

在游戏环节,目前国服比较单调,只能选择官方提供的各种模式,无法同电脑进行游戏,也无法进行社区服对战。不过当开始游戏时,还是那个熟悉的界面,等待熟悉的thats all。

14924903383Q5.jpg

进入游戏之后,延迟有了显著的降低,笔者连接国际服的话延迟大概在100左右,现在只有35,可以说效果喜人。由于笔者坐标长春,推测是连接到了天津服务器。

笔者选择了休闲模式,在击败对手之后,成功获得了经验奖励,看来以后大行动掉龙狙不是梦啊~

14924904571mI.jp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