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CS巅峰联赛:TS7“别墅杯”也有CSGO了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_summit巅峰联赛将于4月20-23日在洛杉矶开战,8支直接受邀战队将在洛杉矶一处风景优美的别墅中展开为期四天的激烈争夺,赢取总计15万美金的奖金池。

1492504485Fu0.png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_summit巅峰联赛将于4月20-23日在洛杉矶开战,8支直接受邀战队将在洛杉矶一处风景优美的别墅中展开为期四天的激烈争夺,赢取总计15万美金的奖金池。这也是Summit巅峰联赛主办方BTS首次涉足CSGO领域,在DOTA领域有口皆碑的Summit巅峰联赛将会与CSGO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独树一帜的比赛风格 TS巅峰联赛在DOTA领域广受好评

关注DOTA比赛的童鞋们都应该比较熟悉The Summit巅峰联赛系列,该比赛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六届,每届比赛均广受好评。优美的比赛环境、相对轻松的比赛氛围,以及面向选手的丰富多彩的赛后活动,让TS巅峰联赛在DOTA圈内独领风骚。

现在TS巅峰联赛将举办首届CSGO比赛,直接邀请8支世界一流战队参赛,且CS_Summit的比赛环境将与DOTA比赛完全相同,在湖光山色的别墅中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与朋友打打CSGO,打得好还能有十万多美元奖金入账,想想都觉得激动呢!

1492504502sDY.png

8支世界一流强队参赛 SK、NIP、C9领衔

当然十万美金不是那么好拿的,SK、NIP、C9、Gambit、Optic、Liquid、EnVyUs和GODSENT这八支世界一流CSGO战队直接受邀,虽然没有Astralis、VP和FaZe等战队加入,但SK、NIP、C9几支老牌劲旅的参赛也让CS_Summit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SK应该算是8支参赛队伍中实力最强的战队,虽然最近大赛成绩并不理想,但毕竟是前Major冠军,他们应该是本届CS_Summit最大夺冠热门;C9、NIP和Gambit也有不小的机会,C9属于主场作战且阵容稳定,NIP虽然刚刚把pyth更换为Draken,但换人后的NIP状态开始回暖,在EPL S5比赛中接连取胜,似乎找回一些当年巅峰时期的感觉;Gambit在年初的ELEAGUE Major闯入传奇组,虽然在硬实力上不如SK等世界强队,但在老将Zeus的带领下他们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

而其余四支队伍中,北美本土战队OpTic和Liquid最近都经历了人员变动且新阵容迟迟未能确定,GODSENT实力还不足以与这些强队抗衡,EnVyUs似乎还处在磨合期,状态起伏比较大,本次CS_Summit也将是EnVyUs重组后首次线下出战,希望他们能有好的表现!

1492504524zJH.png

日前官方也公布了对阵表,8支战队将进行BO3双败淘汰赛,具体对阵信息如下:

149250459184S.png

别具一格的比赛氛围、足够强大的参赛名单,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欣赏精彩的“别墅杯”了?第一场SK对阵EnVyUs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0:30开始,请锁定火猫官方直播间:

https://www.huomao.com/277007

让我们一起惬意的欣赏在豪华别墅里举办的CSGO比赛吧!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