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晋级SL i-League S3正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HtAN
fnatic 2-1击败HellRaisers晋级SL i-League S3正赛。

导语:fnatic 2-1击败HellRaisers晋级SL i-League S3正赛。

在欧洲预选赛上,fnatic先后以2-0的比分击败fnatic Academy和Epsilon,直到面对HR才碰到了一定的困难。

1490053064U6T.jpeg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cbble。依靠bondik的出色发挥和顺利拿下1v1残局,HR以16-13的比分拿下第一张地图。而到了第二张train上,作为恐怖分子的HR取得9-2的巨大领先优势。不过在下半场换边后,手枪局依靠KRIMZ的1v2,fnatic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下半场HR只拿到了1分,最终10-16被fnatic扳回一城。决胜图是新inferno,比赛开始双方比分胶着,但dennis还是打开了局面,fnatic迅速抓住机会,16-7结束比赛。总比分2-1击败对手晋级。

目前晋级SL i-League S3正赛的队伍如下:

 SK   Virtus.pro   North   NiP
 Astralis   FaZe  Natus Vincere   Gambit 
 MVP Project   TyLoo  5POWER  Immortals
 G2  fnatic  欧洲预选赛   北美预选赛

北美预选赛的出线名额将会在CLG和Renegades间产生,欧洲预选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则由HellRaisers和EnVyUs一起争夺。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