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nitas队长fox专访:目标是打进Major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就在不久前dignitas刚刚宣布了全新的阵容。队长fox也接受了采访,谈及队伍的组建过程和接下来的目标。

就在不久前dignitas刚刚宣布了全新的阵容。队长fox也接受了采访,谈及队伍的组建过程和接下来的目标。

dignitas在周一宣布强势回归,以前FaZe三人组fox,Maikelele和jkaem为核心,加上RUBINO和pita组建了一支欧洲纵队。

队伍的首个赛事将是ECS S3,虽然前阵容跳槽至North,不过dignitas仍然保有该联赛的参赛名额。

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fox对于这支新阵容组建过程和前景的一些看法。

Q:这支队伍是如何组建的?是谁的提议?对于重新与Maikelele和jkaem并肩作战感觉如何?

A:jkaem和我一直都有联系,虽然不在同一个队,但我们仍然是朋友。所以再次并肩作战也一直在考虑当中。于是我们决定跟Maikelele谈谈,然后就走到这一步了。

Q:除了你之外其他四名选手都来自北欧,这样会让你感觉自己像个外人吗?

A:这根本不是个问题。大家都曾经在国际阵容中效力过,包括我也是。最关键的是他们希望由我来担任队长,所以国籍问题根本不会让我像个外人。

14900676941mb.png 

fox以队长身份加盟dignitas 

Q:在加入dignitas之前,你曾在PENTA待过一段时间。你有考虑过正式与PENTA签约吗?

A:有的,PENTA曾经给了我一份合约。但是最终我选择了另一条路。不过我非常感谢PENTA管理层的耐心和专业。

Q:dignitas曾表示想要签入一支纯北美战队。你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A:jkaem和我跟dignitas的一名管理关系很好。在这个阵容还在雏形阶段的时候我们就跟他谈过。我们的想法打动了他们于是就得到了一份合约。

Q:9月份的时候dignitas被费城76人收购,俱乐部能够给你们提供什么样的条件呢?

A:对于俱乐部提供的条件我们非常满意,达到了队伍的期望,这非常关键。我们并不需要一个训练室,不过我们一直都有一个可以集训的地方。

Q:在经过第一周的训练之后你对这支队伍的第一印象如何?

A:第一印象非常好。虽然对手都是世界强队,不过由于我们只在线上训练所以这基本代表不了什么。只有经过大赛的锤炼之后我们才能对这支队伍进行准确的评估。

1490067725I2s.png 

fox相信jkaem能够重新找回状态

Q:队伍的短期和中期的目标是什么?

A:就目前来说,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晋级下届Major。

Q:jkaem在2016年的状态直转急下。粉丝们有机会看到jkaem重回巅峰状态吗?

A:jkaem的那种情况其实再正常不过。如果他在一个不适合他的体系中,那么他就是那种无法完全展示自己实力的人。在我们的训练赛中,我们已经开始尝试让他在游戏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以让他重新找回最佳状态。

Q:你已经将近30岁了,也很快要当父亲了。对于未来你有什么计划?你在Major上的表现对你有所影响吗?

A:年龄对我来说不是个问题,即将成为父亲这个事实也没有改变过我的想法。我未来的计划完全就是带领dignitas进入顶尖水平。我在ELEAGUE Major上的表现也根本改变不了我的想法,只会让我更坚定。虽然大家对我有不少议论,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想我会选择退役。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