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归来 dignitas宣布CS:GO新阵容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HtAN
在经过3个月的沉寂之后,dignitas终于发布了自己的CS:GO新阵容。

导语:在经过3个月的沉寂之后,dignitas终于发布了自己的CS:GO新阵容。

新dignitas包含三名前FaZe队员:Maiklele、fox和jkaem,剩下的两人分别是pita和早些时候离开North的RUBINO。

1490052065Pwo.jpeg

目前确认的是RUBINO&jkaem的合同问题均已解决,其他三人的具体情况仍不清楚。五个人有着复杂的过去:Maiklele和pita早年曾在SK做过队友,后来两人都加入了NiP,Maiklele是狙击手,而pita则是教练。而在2015年LGB时期,Maiklele则是RUBINO、jkaem的队友。在2015年底,jkaem加入G2(之后的FaZe),同fox和Maiklele做队友。

根据官方声明,老将fox将会是这支战队的队长。此外dignitas总裁Michael “ODEE” O’Dell则强调:

“正如我们之前所承诺的,dignitas重新回归CS:GO(包括男女两队)。签下这支惊艳的阵容是战队发展的重要一步。但这并不是结束,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还会发布更激动人心的消息,来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和朋友。”

目前Maiklele将是队内主力狙击手,而fox则是副狙。RUBINO是突破手,jkaem负责补枪。至于pita则是IGL。

dignitas目前的阵容为:

 Mikail "Maikelele" Bill
 Ricardo "fox" Pacheco
 Joakim "jkaem" Myrbostad
 Ruben "RUBINO" Villarroel
 Faruk "pita" Pita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