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拉斯维加斯站欧洲区参赛战队名单尘埃落定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在北京时间今晨已经结束的DH拉斯维加斯站欧洲区预选赛已宣告落幕,四支晋级战队名单也正式公布,分别为瑞典战队fnatic,哈萨克斯坦战队Gambit以及两支欧洲纵队mousesports和FaZe。

在北京时间今晨已经结束的DH拉斯维加斯站欧洲区预选赛已宣告落幕,四支晋级战队名单也正式公布,分别为瑞典战队fnatic,哈萨克斯坦战队Gambit以及两支欧洲纵队mousesports和FaZe。

本届DH拉斯维加斯欧洲区预选赛总共由8支受邀参赛战队和8支资格赛晋级战队组成,赛制采取BO3单败淘汰制。尽管在首轮的大部分比赛当中,受邀战队军都轻松击败自己的对手,但是局面也并不完全是一面倒的,欧洲纵队mousesports在与新生德国战队BIG交手时便经历了一场硬仗,而另外一支种子战队GODSENT则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在和波兰战队PRIDE的比赛中最终不敌对手,被对手淘汰出局。

14840156256ON.png

mousesports好热fnatic携手挺进DH拉斯维加斯站

这一次的资格赛,首场决定出线名额的比赛发生在瑞典战队fnatic和法国战队G2之间,尽管从纸面实力上来看,两支战队应该处于伯仲之间。不过场上的形势却被fnatic主宰,他们似乎连一分钟的时间都不想浪费,两场地图均为酣畅淋漓的大胜,直接2-0淘汰掉了法国人。

两队在首张地图de_cache的较量当中,瑞典人丝毫不给G2留一丝情面,直接一个16-4轻松的拿下首胜。在之后的第二张地图de_dust2上,被评为TOP 20的dennis更是一人摘下了31个frag,领跑全场。最终在第二张地图上,fnatic以16-9再次击败了G2,以2-0轻取对手,拿下了晋级DH拉斯维加斯站的名额。

1484017412iQE.png

第二场比赛来到了mousesports和HellRaisers的对决,在之前经历了一份苦战之后的mouz也借着和BIG的比赛找回了火热的手感,队内两名当家选手Niko和chrisJ两人更是合力轰下了89个击杀。

最终在Niko和chrisJ的带领下,mouz在de_cbble(16-9)和de_mirage(16-7)两张地图上击败HellRaisers,挺进了将于今年二月份在美国举办的DH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

148401812196B.png

第三场决定晋级资格的比赛对阵双方为波兰战队PRIDE,和Major传奇组名单当中Gambit的对决。尽管这一场比赛的关注程度并不是很高,但是两支战队也毫不松懈。Gambit在老将Zeus的指挥下,以16-5的比分,轻松的在古堡上拿下一分。但是在之后的第二张地图当中,在首轮淘汰掉种子战队GODSENT的波兰人证明了他们能走到这一步并不是依靠运气。PRIDE在第二张地图死亡游乐园当中以16-14险胜Gambit,保住了自己最后的晋级希望。

在最后的决胜地图de_dust2上,两队在实力上存在的差距再一次明显的体现了出来,最终Gambit捍卫了他们major传奇组战队的声誉,以16-6轻取PRIDE,顺利晋级DH拉斯维加斯站。

1484018834hzG.png

欧洲区资格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双方为FaZe和F3,两队在战满三张地图之后,最终F3棋差一招,在决胜地图火车上11-16负于劲敌FaZe,把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拱手相让。

至此,欧洲区的DH拉斯维加斯站资格赛全部结束,目前参赛战队如下:

 Virtus.pro   Cloud9   Astralis   OpTic
 North  Natus Vincere   SK   NiP
 fnatic  mousesports  Gambit  FaZe
 TyLoo  NA Qualifier  NA Qualifier  NA Qualifier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