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队员揭发内幕? 薪资问题成为事件焦点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今日最新消息,TyLoo战队成员Attacker和fancy1被踢出战队,TyLoo教练karsa也遭到同样处理,除此之外,TyLoo阵中的somebody尽管暂时没有遭到开除,但是也已经被打入到了冷板凳当中。

今日最新消息,TyLoo战队成员Attacker和fancy1被踢出战队,TyLoo教练karsa也遭到同样处理,除此之外,TyLoo阵中的somebody尽管暂时没有遭到开除,但是也已经被打入到了冷板凳当中。

TyLoo作为目前中国最成功的CSGO战队,在今日突然宣布踢出队内两名主力选手,一名选手被放入冷板凳,教练也被战队方面解雇。

引起这次事件的主要原因是TyLoo队内的Attacker,fancy1和somebody在未经在战队允许的情况下,私自以个人名义联系其他战队,意图想要组建一只新的阵容,他们的这一行为在被俱乐部获知之后,受到了上文当中提到的开出或者禁赛处罚,并且战队还联系多方,对这三名选手达成共同禁赛协议,这其中包括WCA,PGL,WESG和ESL。

1483972869vEw.png

我们在之后fancy1的职业生涯当中将不会见到他重披TyLoo战袍

在这次风波之后,TyLoo仍旧将照常参加之后的即将开战的WESG世界总决赛,和全世界的顶尖战队共同争夺1,500,000美元的赛事奖金。届时TyLoo将临时租借三名替补参赛,TyLoo出战WESG世界总决赛名单如下:

1483969917IKO.png Ke "Mo" Liu
1483969922R6c.png Hui "DD" Wu
1483969920cYi.png Zhen "HZ" Huang
1483969919Cnb.png LiKan "ryk" Luo
1483969918aGf.png Lei "bottle" Mao 

Attacker,fancy1,Karsa和somebody四名原TyLoo选手在给hltv的一封声明信当中说到: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我们队内的选手全部都没有真正的和TyLoo签下任何一份合同。早先俱乐部向我们承诺过,队内的全部成员会平等对待,在基础工资上面大家应当均保持一致,但是从后续的实际情况来看,俱乐部并没有能够维持当时的诺言。随后战队给DD和fancy1开出了一份更加诱人的工资,两名当事人中的DD选择接受这一决定,并且遵循俱乐部高层的意见,没有告知其余队友这一消息,但是同样收到这样消息的fancy1选择了拒绝。

战队的这种言行不一的作为引起了Attacker,somebody和karsa的强烈不满。因为俱乐部没有兑现早先给全部成员的承诺,因此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成员选择离开战队,另寻其主。但TyLoo俱乐部则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只是纠结起了一大批的赛事主办方形成同盟,对这几名选手进行了全面禁赛。

我们将在两天后,也就是本月的11日给出关于此事的更多细节。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