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x被SK踢出战队 fox将临时替补出战ECS S2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Ibraca
在今天凌晨,长期霸占世界第一宝座的SK Gaming传来重磅消息,因特锦赛连庄之后再无大赛冠军,巴西人把fnx踢出战队,并邀请了在葡萄牙本土战队K1ck Oldschool当兵的FaZe选手fox来接替他出战ECS S2。

在今天凌晨,长期霸占世界第一宝座的SK Gaming传来重磅消息,巴西人把两夺特锦赛关键的功臣fnx踢出战队。

File:Fnx.png
小凤凰fnx

SK宣称这一举动是因为战队「内部原因」,但明眼人都知道他们在特锦赛连庄之后的几届大赛中难求一冠,做出换人举动实在是情理之中。

1480826287NzC.png
fnx的推特截图


fox将为SK Gaming出战ECS S2的线下决赛

SK Gaming邀请了在葡萄牙本土战队K1ck Oldschool当兵的前FaZe选手fox来接替他的位置,fox在8月份因为allu的加入离开了FaZe,之后便一直混迹在国内兵队。

SK将在下周前往加州安纳海姆参加ECS第二赛季线下阶段的比赛,他们将在小组赛第一场面对同样缺兵少将的dignitas(魔法男孩因学业将缺席ECS)。

HLTV.org表示,SK Gaming原本想从Immortals寻求新援,但无奈他们没法去打更为重要的ELEAGUE亚特兰大特锦赛,所以fox很有可能会为巴西人效力到特锦赛,官方语言都是葡语的五人也不会出现交流上的障碍。

SK Gaming的现役阵容:
 Gabriel「FalleN」Toledo
 Marcelo「coldzera」David
 Epitacio「TACO」de Melo
 Fernando「fer」Alvarenga
 Ricardo「fox」Pacheco (暂时)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