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x睡了fer的女朋友?原来是FalleN被盗号了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Ibraca
在今天凌晨SK宣布踢出fnx之后,FalleN竟然在国外论坛reddit上爆料:之所以踢出fnx是因为fnx睡了fer的女友!在众人高呼年度大戏来临的同时,FalleN本人却赶紧发推辟谣——原来是他的reddit账号被盗了。

在今天凌晨SK宣布踢出fnx之后,FalleN竟然在国外论坛reddit上爆料:之所以踢出fnx是因为fnx睡了fer的女友!


FalleN的认证账号发帖表示踢出fnx是因为小凤凰睡了fer的女朋友

众网友高呼年度大戏来临,世界第一内部出现「友妻门」,兄弟反目黄毛被踢的情节真是跌宕起伏,让人直呼过瘾,相信大家如此激动的原因是因为fer的女朋友长这个样子:

1480829211Phm.png
fer的女友

人人都有八卦之魂,大家一边奔走相告一边安慰苦主fer,同时还要谴责fnx这厮做出这种事实在是人神共愤、天理不容。

14808299803kk.jpg
要坚强

但FalleN马上发推表示,大家不要相信谣言,我的reddit账号老几年前就被盗了,发那个帖子的人纯属搞事情,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1480830177spH.png
FalleN发推表示reddit账号被盗

随后reddit管理员也删除了那篇帖子,证明fnx睡了fer的女友一事确实是谣言,所谓年度大戏就此告一段落。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