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男孩要考试 Magiskb0Y将缺席ECS S2线下决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Ibraca
丹麦战队dignitas的新晋天才——Magiskb0Y因个人原因将缺席ECS S2线下决赛,据悉,因为学校的考试即将来临,所以dignitas必须选择一名替补来完成ECS S2的线下决赛。

丹麦战队dignitas的新晋天才——因个人原因将缺席ECS S2线下决赛,据悉,魔法男孩发推表示,因为学校的考试即将来临,他不得不缺席将在12月9日-11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举办的ECS S2决赛。所以dignitas必须选择一名替补来完成ECS S2的线下决赛。

1480774354e5d.png
Magiskb0Y的推特截图

要知道dignitas的线下资格可是来之不易,在为期6周的联赛中,他们和mouz、G2、NiP、GODSENT、VP等5支欧陆豪强都获得了8胜10负的战绩,但241-236的小分则让他们脱颖而出。

14807739160yY.png
丹麦人的出线资格来之不易

但即便如此,笔者还是觉得魔法男孩的行为没有毛病,毕竟学业为重,他今年才仅仅只有18岁。


Magiskb0Y(图片来自HLTV.org)

丹麦战队刚刚在ELEAGUE S2的线下阶段1/8决赛中1-2负于SK Gaming,而他们目前尚未宣布由哪名选手来填补Magiskb0Y的空缺,要知道ECS的奖金池足足有75万美金。

以下是dignitas参加ECS S2的现役阵容:

 Mathias「MSL」Lauridsen
 Kristian「k0nfig」Wienecke
 Ruben「RUBINO」Villarroel
 René「cajunb」Bor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