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半决赛击败2-0FaZe 一图未失杀入决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今天的最后一场半决赛来到了美洲战队OpTic和昨日刚刚击败波兰战队Virtus.pro的FaZe进行交战,结果OG再一次只用了两张地图的时间便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

今天的最后一场半决赛来到了美洲战队OpTic和昨日刚刚击败波兰战队Virtus.pro的FaZe进行交战,结果OG再一次只用了两张地图的时间便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最终OpTic在本届ELEAGUE S2决赛阶段一图未失顺利和代买战队Astralis会师到总决赛的较量当中。(de_train 16-3,de_overpass 16-12)

比赛开始的首张地图来到了OpTic选择的火车,在开局rain在3v5的情况下回防完成四杀,帮助队伍艰难拿下手枪局的胜利。不过随后OpTic在进攻方选择加快加工节奏,直接把比分反超为5-2领先。

随后上半场的比赛节奏FaZe全队出kio之外感觉其余队员都不在状态,在火车这张地图上扮演优势较大的CT方,并没有能够建立起优势。反倒是被OpTic在上半场硬生生的攻下了12分。

换边之后的OpTic来到占据地图优势的防守方,在稳稳地拿下手枪局之后,便没有再给欧洲纵队一丝机会,最终在第一张地图之上OpTic以16-3的大比分轻松的赢下了首张地图的胜利。

1480744782aVr.png

OpTic轻松拿下FaZe晋级决赛

第二张地图来到了FaZe选择的Overpass,但是场上的局面并没有因此而发生转变,OpTic在拿下了手枪局之后便取得了一个7-0的梦幻开局。不过之后FaZe开始慢慢追分,之前存在感不高的allu拿下了一个关键的1v1,帮助队伍获得了上半场的第一分。不过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FaZe仍然是以5-10的较大分差落后于对手。

下半场两队换边之后,OpTic再一次拿下了手枪局,眼看场上比分就要被美洲战队进一步扩大时,FaZe终于是开始发力,在强起局顺利完成翻盘,也给自己的战队争取到了一个翻盘的契机。

随着FaZe把比分越追越近,这时OpTic队内的西班牙人mixwell站了出来,依靠火热的手感完成了一个1v3的残局。正是这关键的一分彻底摧毁了FaZe的全队经济,随后OpTic面对欧洲纵队的经济局也是毫不手软,直接连下两城,以16-12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再一次以2-0的比分战胜自己的对手,在淘汰赛阶段以一图未失的骄人战绩与Astralis会师总决赛。

1480744872lFL.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