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3公布分组情况 FPX成为最后一支受邀队伍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replays
这支国际纵队将成为EPL S13的第24支参赛队伍。

这支国际纵队将成为EPL S13的第24支参赛队伍。


  ESL在刚刚宣布FPX将参战于3月8日至4月11日举办的EPL S13。由于该赛事方无法将亚洲队伍带入欧洲,EPL S13最后的席位将被交予FPX。



  随着最终参赛名单的正式公布,除Spirit以外的世界前二十队伍将全员参加这场赛事。同时,ESL已经将所有队伍分成了四个小组。


  FPX在年初的DH一月公开赛中位列亚军,又在接下来的甜蜜的雪系列赛第一赛季中击败Gambit斩获冠军,并在目前排名世界第十九。此外,他们还是Flashpoint联盟的创始成员。ESL在最后根据其世界排名选择邀请这支队伍参加EPL S13。


  这场赛事的小组赛将采用BO3循环赛的赛制,每小组的前三名将晋级淘汰赛阶段。以下为每小组的赛程日期: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