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官宣chrisJ离队 suNny将以替补身份征战EPL S13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replays
在未能与chrisJ就谈判达成一致后,FPX选择引入suNny担任替补以参加接下来的EPL S13。

在未能与chrisJ就谈判达成一致后,FPX选择引入suNny担任替补以参加接下来的EPL S13。


  FPX在刚刚宣布,chrisJ与己方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这家俱乐部将引入suNny担任替补,去参加接下来的EPL S13。



  “很遗憾,我们没能及时和chrisJ达成共同协议,所以我们将引入另一名选手以参加接下来的赛事。”FPX的CS:GO分部经理peca说道,“希望chrisJ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前程似锦。”


  在一个月前被mousesports下放至替补席后,chrsiJ以租借形式加盟了FPX,并担任指挥一职。在这段时间里,这位荷兰老将带领FPX于DH一月公开赛获得亚军,并在甜蜜的雪系列赛第一赛季中击败Gambit斩获冠军。


  与此同时,在两月份与ENCE俱乐部正式解约的芬兰选手suNny将以替补身份加入FPX,并随队参加接下来的赛事。


  早在去年,该FPX阵容还在GODSENT旗下之时,就有报道称suNny可能会加入GODSENT,但后来这位选手曾尝试与flusha、autimatic共同组建新队伍。然而,由于各大俱乐部对他们的建队计划不感兴趣,以及autimatic最终决定转战Valorant,这一计划最终搁浅。不过suNny在与ENCE正式解约后曾称自己仍希望与flusha共同建队。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