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狗替换声音文件触发反作弊机制惨遭VAC封禁 解封遥遥无期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replays
如果你曾在Twitch平台上看过布狗的直播,应该会对他的“DOTA2客户端”非常留下深刻的印象——借助水友提供的第三方工具,布狗把整个DOTA2客户端改的面目全非。

如果你曾在Twitch平台上看过布狗的直播,应该会对他的“DOTA2客户端”非常留下深刻的印象——借助水友提供的第三方工具,布狗把整个DOTA2客户端改的面目全非。这里的修改指的并非是作弊,而是用第三方的素材替换了游戏中的原始文件,包括声音和模型。举例而言,你可以把剑圣的治疗守卫改成动漫人物,也可以把女王大招的音效改成斗牛犬的咆哮。



  而在北京时间2月27日,一直逍遥法外的布狗终于遭到了V社的处罚。直播中,根据布狗本人的透露,他的某一个炸鱼小号接到了VAC封禁,原因极有可能是因为修改了本地文件。



  这件事被捅到Reddit论坛后,不少水友都在对布狗被封一事弹冠相庆——天天炸鱼,终于被V社制裁了,希望能把他的大号也一起封了。但也有一些水友,因他们和布狗一样也修改过游戏客户端,于是就显得比较慌张——我没像布狗那样改那么多,只要使用了第三方的Mod就会被封号吗?而在评论区中,有一位水友提到了一个在很久之前非常流行的Mod——那个Mod可以将蜘蛛的模型改成青蛙,打了这个Mod之后,患有“蜘蛛恐惧症”的玩家便可以正常游戏了。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