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赛风波就过去了?iBUYPOWER可能重返CSGO项目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replays
曾经闹过假赛事件的iBUYPOWER最近在推特暗示自己可能回归CSGO项目。

曾经闹过假赛事件的iBUYPOWER最近在推特暗示自己可能回归CSGO项目。


  10天内俱乐部官推连发两条神秘信息引起社区广泛关注,但是由于曾经的假赛事件社区对俱乐部回归的真实性有分析,许多人公开表示iBUYPOWER是不可能再回归的。


  iBUYPOWER在2015年1月退出CSGO,原因是那场臭名昭著的假赛事件,所有签约俱乐部的选手都离开了俱乐部。AZK、swag以及steel都选择转战Valorant,DaZeD选择退役从此了无音信。


  随着iBUYPOWER推特引爆社区讨论,launders、fl0m、prius等人,NiP、Astralis和Gambit等俱乐部都在其推特下面互动。社区则是在猜测他们最有可能找谁签约。最有可能的是现在名叫O PLANO的阵容,该阵容名单如下: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