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失落沼泽地图彩蛋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replays
失落沼泽/Swamp自推出已经有几个月时间,地图作者也在近期公开了多个彩蛋,虽然大部分已被玩家找到,但这里还请本站介绍下。

失落沼泽/Swamp自推出已经有几个月时间,地图作者也在近期公开了多个彩蛋,虽然大部分已被玩家找到,但这里还请本站介绍下。


相关截图和地图币


在CT至B点附近,左边2楼有一间没有窗户的房间,玩家可通过飞天指令前往,这里摆放着两台电脑。其中左边显示屏显示的是失落沼泽在Mapcore异国情调地图设计大赛2019参赛页面,而右边则是两位作者MOROZOV和BubkeZ制作地图时的交流截图,甚至用上了谷歌翻译。另外,这里在某次更新还加上了失落沼泽地图币,以示炫耀。




凤凰战士秘密地点和作者照片


在地图中路,墙上可以看到凤凰标志,而在左边房间里的桌子上,还能看到核子危机和失落沼泽的地图和照片,可见这里早已是T凤凰战士的秘密地点。另外在墙上的公示栏,日历上的日期7月24日其实是失落沼泽在CSGO的推出时间。而旁边的两张真人照片,可能是两位作者MOROZOV和BubkeZ(分辨率太低并不是很确定)。






武器杂志


回到刚才的桌子,上面还有一本枪械杂志,封面是CZ75 自动手枪。另一本则是在T进攻A点路线的房间内,展开页面显示的是HK P2000。






隐藏金钱和格洛克


这个彩蛋估计很多人不知道,位于A点上方的起重架/吊塔挂着稻草堆,如果对其射击,便会射下一堆钱和几把格洛克,不过只是模型,并不能捡起。




作者名字


作者BubkeZ表示,T出生点的建筑标牌“Mikes”源自自己的名字Michael,而后方水塔上的喷印文字MOROZOV则是另一作者的名字。






沼泽厕所


最后彩蛋在A大地图外有一间小屋子,作者表示这是致敬动画电影怪物史莱克的厕所。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