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官方点赞有关希望大行动更新的推文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replays
不久前,CSGO官方推特点赞(喜欢)了来自SPUNJ有关希望更新大行动的推文,至于这代表什么就请玩家自行猜想。

不久前,CSGO官方推特点赞(喜欢)了来自SPUNJ有关希望更新大行动的推文,至于这代表什么就请玩家自行猜想。


距离裂网大行动结束已经过了半年多时间,比赛解说SPUNJ也和广大CSGO玩家希望V社再次推出新的大行动,于是连续发布了两条推文,内容分别是:




推文1


致亲爱CSGO爸爸,希望你在人类历史这个疯狂的时期过得不错,我听说G胖打算将你迁移到新西兰,看起来很酷。


我今天在这里想说的是一个更新,一个重大的更新。我们喜欢你的游戏,我也认为社区会喜欢你的新大行动。


推文2


我希望你能有机会查看我这条推文,并希望在头号特训模式添加新地图Frostbite,以便我(SPUNJ)和@Rushly123456能在雪地上Goomba stomp其他玩家。


*Goomba stomp:Goomba指超级马里奥游戏中常见的像蘑菇一样的小怪,配合stomp就表示像踩蘑菇怪一样踩扁。


*Rushly123456是一名CSGO导播,也是一名头号特训爱好者,经常靠近似疯狂的技巧淘汰其他玩家。




*Frostbite是社区创作的头号特训地图,本站之前也介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地图名曾出现在CSGO文件里,另外地图作者仍在改进这张地图。


在这两条发布推文后,被CSGO官方推特点赞/喜欢了,或许…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