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尽狂沙始到金 Fnatic荣夺EPL欧洲区冠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5eplay编辑:replays
KRIMZ决赛发挥特别关键,小将Brollan拿下整个赛事的MVP

  经过了一个半月的漫长赛程,ESL职业联赛S11欧洲区总算来到了最终的BO5大战。有趣的是,在2019年EPL S10总决赛之际,也是这两支队伍相聚巅峰决战争夺冠军奖杯。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结果却与之前截然相反,准备了多重套路的Fnatic可没有再次一颓到底,反而全员状态在线顶住了对手猛烈进攻的压力,后来居上以3-2的比分成功击败Mouz,夺得了本次EPL S11欧洲区总决赛的冠军。

  


  双方地图BAN选情况

  


  Fnatic 3-2 Mouz(Overpass 16-11;Dust2 7-16;Vertigo 11-16;Nuke 16-1;Mirage 16-12)

  图一 Overpass

  在决赛的首张地图里,略显慢热的Mouz开局不利,多次想要争抢地图控制找回主动权,可每每前顶反清都被瑞典人的默认卡死。老滴滴选手flusha的穿射,配合年轻人Brollan无往不利的突破都让Fnatic领先着比分和场上节奏。换边下半场后,凭借粘性的防守配合及小套路,很快fnatic就成功拿下了首张地图的胜利。

  

KRIMZ配合队友的两颗闪光反清长管

KRIMZ配合队友的两颗闪光反清长管


  


  图二 Dust2

  来到自己选择的Dust2上,经历首图败绩的ropz众人明显找回了些许节奏,整体进攻快速明确转点也非常果断,大表哥karrigan更是凶猛无比,多次打乱防守阵型。非但如此,在CT方他更是化身狙击手与“表弟”JW一较高下。随着指挥都杀红了眼睛,Mouz也成功在这张地图上找回场子,扳回一城。

  

寒王frozen稳如磐石的压枪

寒王frozen稳如磐石的压枪


  


  图三 Vertigo

  在Vertigo的包点阵地争夺战中,上半场两支队伍都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比分你来我往。德容chrisJ的埋头拆包绝食发财流,也让队伍经济始终充沛能够买到枪械道具。但攻防互换后,瑞典人的操作就出现了不小瑕疵。flusha虽能在前期拿到优势人头,可后续队友多次的残局失误都送掉了嘴边肥肉,无奈之下第三张地图fnatic只得以告负结束。

  

woxic胆大枪稳的残局1v2

woxic胆大枪稳的残局1v2


  


  图四 Nuke

  第四张地图Nuke的战况可以说是一言难尽,Mouz无论是内场提速、铁板包夹又或是外场爆弹都被flusha等人轻松吃下,难得攻入包点后势均力敌的守包残局也因配合失误而告终。在Mouz枪法及手感都低迷的情况下,瑞典人很快赢下Nuke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在德容的发挥下mouz拿到了nuke的第1分

在德容的发挥下mouz拿到了nuke的第1分


  


  图五 Mirage

  到了决胜的Mirage上,经过漫长的战斗两支队伍都有不少失误存在,但相较之下破绽更多的Mouz还是很快被对手压制了局势。随着flusha连刀两人、蓝宝Brollan配合金神Golden拿下2V4的残局,这支红色彗星的整体士气更是大打折扣。转攻为守后,面对瑞典人精心准备的各种奇怪套路,Mouz始终没有一位领军人物站出率队破局,仅凭中路B小同步强顶的非常规显然也只是杯水车薪。当JW再次发挥单人突破A区之后,fnatic顺利赢下了这场鏖战,成功夺得本次ESL职业联赛S11总决赛的欧洲区冠军。

  

整活的flusha连刀两人

整活的flusha连刀两人


  


  关键先生 KRIMZ

  


  要说亮眼,KRMIZ可能不如年轻的Brollan时常有明星操作。要说整活,KRMIZ可能也不如老滴滴flusha有着神乎其技的穿射。但他在今天五张地图的比赛中做到了稳定且始终如一,兼备了逆风抗压与顺风输出的大光头无愧此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