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40杀还赢不了古堡 只能怪我不能1v5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编辑:TBQ
在EnVyUs取得欧洲Minor的首胜后,队内指挥Vincent "Happy" Schopenhauer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EnVyUs取得欧洲Minor的首胜后,队内指挥Vincent "Happy" Schopenhauer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EnVyUs的首战是在cbble上,他们对阵的战队是Windigo。上半场依靠完美的经济管控,法国人取得了11-4的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换边后,情况有些复杂,Windigo开始了翻盘之旅。不过最终EnVyUs还是在加时当中击败对手,拿下自己的首胜。

Q:在上届Minor中你们同样是热门战队。如今故地重游,你有什么别样的感觉?你打算如何出线?

Happy:上次Minor我们表现很糟糕。这次我们尽量把心态放平,把Minor当作其它普通赛事。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想了很多。因为这次我们有很好的机会。

除此之外,我不认为我们是热门战队。因为首先我们连续6个月挣扎在线下比赛当中。在同2线战队交手时,我们也时不时被爆冷击败。虽然在线下我们总是败给一线强队,但需要注意的是总有至少一场比赛比分很接近。比如在ESL One纽约站的时候,我们和SK的比分是12-16。但面对未知的对手,我们缺乏一贯稳定的表现。

Q:对于本届Minor你做了哪些准备?你觉得哪些战队是你们的敌手?OpTic还是Space Soldiers?

Happy:我们知道要对阵Windigo(前Outlaws)。在预选赛时我们曾同他们交过手,并且输掉了比赛。

现在我们虽然有所准备,但结局却出乎我们意料。因为他们的打法基本没变化。比如他们在作为T时喜欢静音摸中路。即便我们有所准备,但还是会被吓一跳。我们的状态并不稳定,但总的来说,我们并没有准备特定的战术,而是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Windigo。

SIXER的表现很难服众

Q:在第一个半场,你们取得了11-4的领先。在你们战队赢下的5个残局里,你贡献了3-4个。对于你的表现你满意吗?

Happy:我很高兴能赢得这些残局。但作为指挥,我只想说WTF。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残局?

你可以说我们的T方打的不错,但在CT方我们做的很早。作为指挥,我有点担心我们会患上“结束比赛恐惧症”。作为一名普通的选手,在你赢得残局后,你赢得的只会是赞誉,比如coldzera,但作为指挥,得想得更多一些。

爆头哥ScreaM有几分隐形人的意思

Q:。你觉得你们作为CT应对Windigo慢摸中路时应对出了什么问题?

Happy:我不知道。我们预判了对手的举动。在作为CT时队员的选位取决于他们自己。一般情况下,他们有很大的自由。除非情况恶化,我才会发出指令。在作为T时,我们赢得了经济局和半起局。但作为CT时,我们却无法复制T方的成功,因为对手是一拥而上的,很有组织的进攻。而我们却无力狙击。

因此作为CT方很难,尤其是在cbble上。尽管我们对这张地图很有信心。但假如CT方打得很烂,那就基本相当于GG了。

Q:你有想过选择除了cbble之外的其它地图么?

Happy:如果丢掉了古堡,那么责任在我。因为我们是Team A,有权决定最终的比赛地图。当时我们的选择有cbble和inferno,而我知道inferno是他们的最强图。因此我决定选择cbble。

在知道是cbble之后,我知道我们可以复仇。因为我们需要展示出自己已经吸取了教训,改进了问题。作为指挥,我还是很开心能够复仇成功。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