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well:厌倦了线上 渴望线下大赛的洗礼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编辑:TBQ
长达两个月的等待之后,OpTic终于要迎来自己的线下首秀了——欧洲Minor锦标赛。在欧洲Minor封闭预选赛上他们先后击败AGO、TEAM5和eXtatus战队成功晋级。

长达两个月的等待之后,OpTic终于要迎来自己的线下首秀了——欧洲Minor锦标赛。在欧洲Minor封闭预选赛上他们先后击败AGO、TEAM5和eXtatus战队成功晋级。

自从OpTic重组以来,OpTic就一直在忙着参加各项线上赛事,尤其是EPL联赛,OpTic目前距离获得正赛名额仅一步之遥。

在采访中,mixwell谈到了他在新OpTic的感受,对于欧洲Minor的期待等等。

Q:OpTic新阵容组建已经有两月之久了。你于新阵容你怎么看?重返线下舞台对你们来说有压力么?

Mixwell:上次OpTic阵容完整还是在10个月之前的ELEAGUE Major。如今能同固定队友们准备参赛让我非常激动。我的队友都经验丰富。虽然我们之前并没有一起组过队,但大家对游戏的感觉是共通的。现在我们已经厌倦了线上比赛,我们渴望线下大赛的洗礼。

Q:在欧洲Minor封闭预选赛上,你们轻松的3战全胜晋级。你有想过比赛如此轻松么?

Mixwell:如果不能晋级Major那就没有任何意义。我们会不遗余力的追求晋级。虽然BO1谁也说不准,但我们会坚持自己一贯的风格。

Q:你们是如何应对往返于欧洲和北美的?

Mixwell:尽管有些累,但这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想要参加么一项赛事,尽可能的提升自己。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晋级Major。因为不能打入Major的话,参加其它赛事的可能性也小很多。除此之外,我们还不得不在欧洲打线上比赛,但我们别无选择。

Q:对于欧洲Minor你做了哪些准备?在训练时你们主要专注于什么方面?

Mixwell:自组队以来我们就一直在训练,现在我们有了一致的战术风格,图池也做的不错。

Q:你觉得Minor中最大的威胁是哪支战队?AGO和eXatus这些战队有望成为黑马么?

Mixwell:EnVyUs、GODSENT和Space Soldiers是我们最大的威胁。至于AGO,我觉得外界低估了他们,他们有望打入Major预选赛。

NiP战队再度无缘Minor

Q:目前你们在EPL联赛中排名第二位,在ECS中排名第七位。对于这样的成绩你有什么看法?

Mixwell:考虑到我们在欧洲打北美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我们基本上提前预定了EPL正赛的门票。至于ECS,我们已经遇到了目前北美最强的三支队伍,而我们的成绩是4-4。如果顺利的话,我们会拿下剩下的比赛,并最终晋级到在墨西哥举办的正赛当中。

Q:对于队内指挥friberg你怎么看?他的指挥风格同以前OpTic的风格有何差别?

Mixwell:friberg是一个非常有决断力、组织力和责任感的人。他努力训练以成为最佳的的队内指挥。OpTic的教练Chet和他一起工作改善我们。由于我们是重组的OpTic,所以和以前的OpTic没有可比性。

香蕉老男孩friberg仍在努力

Q:在上周你同loWel、Kairi等人组队成功晋级WESG 伊比利亚。对于这支队伍你有什么期待?

Mixwell:这是我们目前能组成的最好阵容了。希望我们能赢得WESG 伊比利亚,晋级巴塞罗那站,并最终取得在中国举办的WESG正赛名额。我们将发挥自己的实力,代表西班牙出战。

Q:Chet "ImAPet" Singh会随队前往布加勒斯特么?对于他的游戏风格你怎么看?你觉得他能给战队带来什么?

Mixwell:是的,他随我们参加每一项比赛。他有着非常好的游戏直觉。对于我们而言,他非常重要。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