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x:我们在比赛中迷失了 找不到自我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Snax在ESL One 纽约站接受了短暂的采访,谈论了VP最近的问题。 在ESL One 纽约站小组赛,VP连续败给FaZe和Liquid,再次无缘淘汰赛。

Snax在ESL One 纽约站接受了短暂的采访,谈论了VP最近的问题。

在ESL One 纽约站小组赛,VP连续败给FaZe和Liquid,再次无缘淘汰赛。

Snax承认在接任指挥之后,自己的发挥受到了影响

Q:在这次比赛里,团队出现了什么问题?团队现在的气氛怎么样?

Snax:我认为我们最近迷失了,我们都找不到状态,或许是因为缺少动力,也许吧,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实上,我们必须努力去把一切变好。这样的念头可能在我们的头脑中,我们因此很迷茫,这些真的很难说。

Q:众所周知,你们的团队已经更换过几次指挥了。我现在知道这不是在ESL One 纽约站失利的关键,能告诉我:除了糟糕的成绩外,还有什么会让你们改变队内指挥吗?

Snax:我记得,在四月份的SLTV赛事后,我们改变了队内指挥。当时NEO表示他想短暂休息下,但是在那之后,NEO似乎缺乏动力来做指挥。那是我接任指挥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这个决定,对我们团队来说是好还是坏。因为目前来看,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不仅是指挥的问题,更像是队伍出现了问题。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在比赛中当指挥,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也许会影响一些我的注意力;因为当我指挥的时候,我的注意力不可能一直放在准星上,需要看小地图或是队 友屏幕,关注他们的站位,思考他们应该做什么,同时思考并指挥他们。我也不清楚怎样做会有帮助。

Q:你们有没有讨论过接下来怎么办,另外,你们接下来有ELEAGUE Premier的比赛,这期间会不会有一些调整?对于指挥上的改变,你有什么想法吗?

Snax:这次也许我们又要调整指挥,也许我应该更加专注于比赛,而不是指挥。这样可能对我们更有帮助,也许我的确应该完全专注于自己的准星,专注于比赛,而不是过于团队。所以,我们可能会对指挥进行调整,但我现在也还不确定。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