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我们尽力去赢得每场比赛 如今做到了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在击败Liquid赢得2017 ESL One纽约站之后,FaZe队员Nikola "NiKo" Kovač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击败Liquid赢得2017 ESL One纽约站之后,FaZe队员Nikola "NiKo" Kovač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ESL One纽约站决赛中,FaZe展示了自己的绝对统治力。他们在决赛里3-0轻松击败了Liquid,其中两张地图均为大比分胜利。

在赛前你有想过决赛会如此轻松么?

NiKo:我们知道自己很强,但没想到结果会如此轻松。早在马尔默大师赛的时候,我们就利用一切时间来训练。我很高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改善我们的游戏风格。尤其是在如此紧密的赛程下——我们接连参加了三场赛事。

无论是ELEAGUE还是马尔默,我们都进行了很多沟通,在输掉比赛后立即进行训练。输给Gambit并不应该,但我们输掉了4个经济局,所以或许我们早该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吧。在ELEAGUE期间,我们训练了4-5天,即便是在比赛的时候,我们都抓紧机会训练,这让我们迅速磨合起来,构建起了自己的战术风格。

现在你们参加了如此多的赛事,你觉得你找到自己的队内定位了么?

NiKo:如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尽管没有明文规定,但我们都有这样的默契——谁应该在什么位置负责何事,我们的5名选手都很全能,所以确定分工并不是太重要,大家都能轻松适应地图赢得比赛。

你觉得你们和老fnatic是不是有点像?

NiKo:毫无疑问,我认为我们很像。每个人是多面手,都知道该如何做去取得胜利。所以我认为我们和老fnatic还是挺像的。

在先前你加入FaZe后,你们只拿到了一次冠军。如今你们阵容变动后又拿下了冠军,你会如何保持住胜利?

NiKo:我们会尽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如今我们已经具备了胜利的所有条件,我们只是需要时间和更努力的训练来证明自己。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