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搞笑镜头:我被这些奇葩套路震惊了!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编辑:TBQ
新手玩CS:GO,最常用的词汇也就只是“RUSH B!”、“谁打我?”和“我怎么又死了?!”而老司机玩CS:GO的时候画风就不一样了,动辄就是尔虞我诈的大戏,套路堪比心机婊,满脑子都是骚操作, 到处都是CSGO搞笑镜头。

新手玩CS:GO,最常用的词汇也就只是“RUSH B!”、“谁打我?”和“我怎么又死了?!”而老司机玩CS:GO的时候画风就不一样了,动辄就是尔虞我诈的大戏,套路堪比心机婊,满脑子都是骚操作, 到处都是CSGO搞笑镜头。

比如CS:GO里流传已久的一个传说:有一种反恐精英,他们来去无影,迅捷如风,在埋下的炸弹旁如同忍者一样隐匿呼吸,千万个土匪的铁壁防守也阻挡不了他们拆除炸弹的铁钳……这就是反恐部队里一项秘传绝技:忍者偷包术!

而通俗一点的描述是:苟在角落不出声、见人忍着不开枪、敌人撤离再拆包……虽然说起来简单,但要能够做到,对身法、观察力和心理素质都很有要求,我赌99%的人都做不到忍着不开枪……

顺着烟摸进来……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我是背景我不存在

偷包成功!

势单力薄的情况下,不浪费一颗子弹,完美避免正面冲突,这波真是血赚!不愧为传说中的隐匿型忍者!

错了错了……应该是这样的:

不仅有偷雷的忍者,CS:GO玩家们的脑洞在寻找奇葩套路方面尤其出色。比如,你能想象如何把手里的枪从地图的一边扔给另一边的队友吗?这在其他射击游戏中基本是不可能的操作,但CS:GO玩家却借助游戏出色的物理碰撞系统,用一颗手雷把枪炸了过去。

一颗手雷+扔掉的大狙=起飞的大狙!

利器从天而降,爆你没商量

再比如天才少年s1mple比赛中曾经使出的神技:知道敌人就埋伏在墙后面等着,没有硬闯,而是突然把手里的龙狙扔过墙去,趁对手被从天而降金光闪闪的一杆大狙吸引注意时迅速杀出,用手枪把对手干翻!全场顿时目瞪口呆。

价值至少几万块的龙狙皮肤枪当做诱饵,真真是极好的

被害者视角:是什么闪瞎了我的双眼!

还有这位职业哥的操作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家知道,在CS:GO中如果对手扔来闪光弹,老练的玩家都会立刻转开视角以免视野被闪白,这位大神就利用了这个条件反射。与对手1V1狭路相逢,手上已经没有闪光弹可用,但拼枪法也不能保证胜算,大神急中生智,把自己的手枪嗖地扔了出去——对手视角只看到一个黑乎乎的小东西飞过来,下意识就以为是闪光弹低头躲开,这一躲就给了大神进攻的机会,被骗的哥们也只能怨自己图样图森破了。

闪光不够,手枪来凑

不好,有闪!我躲!咦我怎么死了?!

该说职业哥的想象力都太丰富,还是说他们身上有神秘力量,总能创造奇迹呢?被玩家称为K神的kennyS也有过传奇的一幕:迎面碰上荷枪实弹的对手,慌乱中就丢了一颗闪光弹出去,结果对手明明先开的枪却没有打中?还被K神反杀了?这不科学啊!

然而看了慢动作回放,悬案就破解了。对手先开的枪并不是射偏了,而是恰好打在K神扔的闪光弹上被挡住了!这是怎样的神奇时刻,恐怕故意打都很难还原这一幕吧!

看来,套路不仅是要灵光一现,还要脑洞够大啊!大家平时在游戏中也可以多多尝试,说不定就发现了什么非常规的奇葩玩法,下一次就是你让别人惊叹“卧槽还有这种操作?”啦。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