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启用新规 教练与选手交流时间增加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5EPLAY编辑:TBQ
在新规则下,教练与选手的交流不再仅限于半场休息和技术暂停期间,每局的冻结时间也将开放给教练。

在新规则下,教练与选手的交流不再仅限于半场休息和技术暂停期间,每局的冻结时间也将开放给教练。

据悉,本次规则改动是听取了各队伍教练的意见和反馈的结果,在接下来DH的巡回站上也将启用,包括蒙特利尔、丹佛和延雪平站。

教练将获得更多与选手交流的时间

DH 关于教练与选手交流的新规:

• 每场比赛有4次30秒的暂停,队伍可在任意时间使用,半场使用次数没有限制。如果加上冻结时间,每支队伍最多可获得50秒的交流时间。

• 暂停不可叠加,每次只能使用一次。

• 教练可在20秒的冻结时间内说话。

• 教练可在60秒的半场休息时间内说话。

• 技术暂停期间所有人保持静音。

• 未使用的暂停次数可顺延至加时赛使用。

• 教练可在加时赛开始前的30秒休息时间说话。

• 教练可在加时赛半场休息的30秒时间说话。

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将于8月30号到9月3号在马尔默体育馆举行。16支参赛队伍将争夺$250,000的总奖金。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