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国服进阶指南第十四期:我是B区一棵树(三)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上期给大家带来了米辣鸡A区的各种鸡贼防守点位,今天就说一说B区怎么戏耍对手。上期的A区中有个Aninja。没错,B区还有个Bninja!就是这里。

上期给大家带来了米辣鸡A区的各种鸡贼防守点位,今天就说一说B区怎么戏耍对手。上期的A区中有个Aninja。没错,B区还有个Bninja!就是这里。这个位置相当阴险,10个人有7个人不清这个位置,你也可以在土匪下包的同时丢出一个烟雾弹,再丢出两个闪光进行忍者拆包。

1498445499I8G.jpg

如果你看完我的指南去认真练枪了,枪法有了提高。那么你可以试一试这个点位。这个位置不强求你能打死三四个,只要你能打死一两个或者打出了两、三个残血,你就给你家队友减轻了压力。起码回防时候都知道对面血不多了,心里这个状态就是一个逮住对面往死里打,就会很勇猛。

1498446662Hs0.gif

那么有没有又安全又能稳稳的杀人的点位呢?答案是有的,这两个点位的唯一要求就是,胆大心细手别抖。而且在B区进行防守的两名队员在这几个位置形成的交叉火力绝对够对面喝一壶的了。

14984471865cA.jpg

在这些位置防守的时候要注意,沙发贴墙、B2L下记得蹲下,虽然两个点是别人第一时间看不到,但是是必搜的点位。如果人家喜欢P90 RUSH B,开着枪就过来打你,你站在角落暴露出巨大的可打击面积,你会死得很难看。如果你是具有优势的M4、AK,那么我推荐你站在这个箭头所标记的位置,第一你可以最大程度的听到B2L和下水道的动静,第二B小出现敌人的时候你会是第一个交火点,而且在沙发的队友也能够躲在墙后帮你补枪。当然了因为你是萌新啊,所以你的队友也不一定有这么厉害,不过你这个位置却是一个不错的拐角位置,能够帮队友打出不错的输出。

好了,现在讲解高风险高回报的看反应点位了。

1498448030Nig.gif

B2L的沙发,到这个位置的时候一般都会有队友之前封好的烟雾弹,所以当你在白车跳到二楼里面之后就开始静步,等着烟雾弹散开(警告!当烟雾弹散开后你正对的门缝如果有人的话,是对面先看到你!)那该怎么办?自然是换一个地方!

14984487842kj.jpg

来到台灯的后面,再向后退一格半的位置,这样你能看到对面的半个身子加他的的枪械,对面看不见你,你就可以biubiubiu带走他了!

如果你想骚一骚,玩一玩电击枪我再给你一个套路。两个人一起上B二楼一个人躲在这里,另外一个人闪身拉托骗对面:我已经下去了,上面没有人了,快来追我呀~。这时你的队友就电击枪,滋~打死几个他说了算。

14984500380w7.gif

这些你觉得都不好?害怕自己打不死人?手枪局不敢这么玩?那你来包点外围,等着队友回来一起打,GAY住他们让他们不敢下包。到时候队友一回防那就是人多欺负人少了。

14984591330St.gif

好好看好好学,每天进步一点点,萌新也能凯瑞大地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