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指挥karrigan:我们想要迎接最难的对手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HtAN
导语:在成功从A组出线晋级半决赛决赛后,FaZe战队指挥karrigan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导语:在成功从A组出线晋级半决赛决赛后,FaZe战队指挥karrigan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本次ECS S3开赛以来,FaZe延续了自己的强势,首战他们击败了OpTic,虽然面对SK时他们发挥惨淡,但在G2身上,FaZe还是找回了自信。


IEM悉尼站后,你们训练的主要内容是什么,你还做了哪些其它工作?

karrigan:在IEM悉尼站输给SK之后,我们意识到自己的图池还是不够深,尤其是在BO5的比赛里。输给Astralis和SK的两场决赛都是BO5。因此我们开始训练加深图池,尤其是overpass,这是一张非常关键的地图。

在刚招入NiKo时,我们给了他极大的自由——他可以打任何他想打的位置。不过在IEM悉尼站之后,我决定调整CT站位,尤其是在overpass这张地图上。相比于在悉尼而言,我们今天在overpass上表现的很好。

来到伦敦,你有感觉战队的状态退步了么?

karrigan:就团队交流而言,线上比赛和线下比赛相比有很多不同。唯一让我感觉有点退步的是首场对战OpTic的比赛。不过好在我们没有惊慌失措。那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如果输掉的话,我们就得和G2打淘汰赛了。因此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到了和OpTic的比赛。

在那场比赛中,你有许多2v4和精彩的残局,并最终赢得了比赛。你对那场比赛最深刻的记忆是什么?

karrigan:可能在某些回合中,我们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不过更重要的还是我们的训练成果奏效了。比如回防训练、冷静的交流。有一回合我们2打4,OpTic卡后点,我们抓住了他们的纰漏拿下了这个关键局。

SK Gaming 2016年在overpass这张图上有着强大的统治力,他们的B点回防堪称一绝。你觉得这是成为强队的关键因素么?

karrigan:这取决于你有什么样的队员。我们B点防守队员是kioShiMa和NiKo,我认为他们做的很棒。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需要一个回防计划,遗憾的是,在悉尼参赛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计划。但现在我们做到了这点。至少是在overpass这张地图上。

在train上你们再一次面对SK,如同对战G2时一般,你们CT防守不够强的问题再一次暴露出来。对此你怎么看?

karrigan:这是两场不同的比赛。在对阵G2时,我们经济很好,也有着地图控制权,只是在交流上出了问题,没能拿下回合的胜利。但同SK对战旧不一样了,长枪局我们只拿到了一半的分数,也就是5分。同样,我们的经济也不容乐观。

这也是SK有如此威慑力的原因,他们在关键局里发挥出色,能很好的把握机会。因此他们才能成为世界第一战队。


你们成功晋级半决赛,即将对阵C9。此次比赛他们的表现出乎意料,以小组头名的成绩出线。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你怎么看?

karrigan:在mirage上,我们不知道和C9有过多少次交手了。以往C9大多是通过两个BO1晋级的,但如今他们闯过了BO3的挑战。因此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C9是一支不容轻视的战队。

假如你击败C9,那么你们可能会遇到SK, Astralis和Liquid中的一支,你是否特别想和某支特定战队交手? 

karrigan:我很想和SK交手,我们需要证明自己可以击败SK。我迫切的希望能在线下BO3比赛里战胜SK,达成人生成就。

我们已经战胜过Astralis了,但如果不战胜SK,那我们就无法理直气壮的表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战队。对我而言,此刻我只想和SK酣战一番。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