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iSh将在DH图尔期间执教Heroic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丹麦老将FeTiSh宣布将在DreamHack图尔期间执教Heroic。

丹麦老将FeTiSh宣布将在DreamHack图尔期间执教Heroic。

前dignitas选手FeTiSh在2015年退役之前曾参加过4届Major赛事。近来他在线上联赛中为Heroic担任教练,这次他将与队伍一起出席DH图尔站。

上周Heroic出现在DreamHack奥斯丁赛场上,在半决赛中与Immortals大战3场后棋差一招,获得3-4名。在小组赛中,他们先是将最终冠军Gambit拖入加时后惜败,不过随后一路战胜Luminosity和HellRasiers等强敌晋级淘汰赛。

1493776933D5v.png 

FeTiSh将与Heroic一同出席DH图尔

目前Heroic在世界排名上位列第15,他们在DH图尔站上与Na`Vi,mousesports和Misfits同列A组。小组赛首场比赛他们将对阵mouz。

Heroic阵容:

  Marco "Snappi" Pfeiffer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Nikolaj "niko" Kristensen

  Andreas "MODDII" Fridh

  Jakob "JUGi" Hansen

  Henrik "FeTiSh" Christensen (教练 )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