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xed招入HaRtz和drizzer KQLY上场仍有阻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在Vexed宣布招入KQLY进行试训之后,队内2名选手jarod和Smyli为表示抗议直接宣布退出阵容。

在Vexed宣布招入KQLY进行试训之后,队内2名选手jarod和Smyli为表示抗议直接宣布退出阵容。

日前Vexed也招入了2名法国老将HaRts和drizzer以备战ESL Championnat National。这2名选手均在2013年与KQLY共同效力于Clan Mystik。 

1493774296E5U.png 

KQLY与HaRts代表Clan Mystik夺得ESWC 2013冠军

在ESL宣布对因作弊被禁赛时间超过2年的选手网开一面之后,Vexed决定招入KQLY参加 ESL Championnat National。不过目前看来KQLY的到来引发的争议很大,不少选手纷纷表示如果KQLY上场的话他们将拒绝比赛。

Vexed在ESL Championnat National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KQLY回归之后的正式亮相将在今晚上演。不过他们的对手beGenius通过Twitter暗示,他们是否出席比赛将取决于Vexed的阵容(是否有KQLY)。

Vexed阵容:

  Victor "Roombang" Henkinet

  Pierre "NpK" Henkinet

  Hovik "KQLY" Tovmassian

  Michael "HaRts" Zanatta

  Benjamin "drizzer" Charnet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