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可期 G2组建分队征战西班牙联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就在Giants宣布招入eu4ia之后,豪门俱乐部G2也宣布将组建自己的西班牙分队。

就在Giants宣布招入eu4ia之后,豪门俱乐部G2也宣布将组建自己的西班牙分队。

此前ESL确认将在西班牙举办总奖金为22,100€的ESL大师赛,随后不少俱乐部为此都开始考虑进军西班牙市场。首个采取行动的是Movistar,他们直接招入了阻碍了他们晋级之路的Nevermind。

上周Giants也招入了MusambaN1领先的eu4ia整队。日前豪门俱乐部G2也按耐不住,宣布组建属于自己的西班牙分队。

14924864897jn.png 

EasTor和队友们期望在G2证明自己

其他赛事主办方如GAME和LVP目前也正在筹办更多的赛事,这些也将为西班牙CS的发展注入一股新的动力。

G2的这支新阵容将由其在西班牙本地的合作商Vodafone冠名,阵容包括前x6tence的EasTor,AEROZ,peelk和enanoks。这4人在离开x6tence之后,与西班牙明日之星nmt一同加入了G2。

G2西班牙新阵容将在今晚的ESL西班牙大师赛上首秀,对手为Baskonia。

G2.Vodafone阵容:

  Rajohn "EasTor" Linato

  Alfredo "enanoks" Alvarez

  Aaron "nmt" Awad

  Marcos "AEROZ" Gonzalez Ochoa

  Carlos "peelk" Barrio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