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锐派CSGO频道对dsn原创文章事件回应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昨日,在CSGO第一资讯该公众号当中出现了一篇针对锐派CSGO专区内容抨击的文章,对于我公司以及相关频道和业内品牌都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昨日,在CSGO第一资讯该公众号当中出现了一篇针对锐派CSGO专区内容抨击的文章,对于我公司以及相关频道和业内品牌都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该篇文章指出,在锐派CSGO频道的专区内容当中出现了一篇所谓的“转载原创文章”,这一行为我们也及时的进行了核实,下文将会放出本次事件的全部详细过程:

1492409034AKx.png

微信文章内截图(为了保护该文作者隐私,对相关作者信息进行处理)

在这篇文章当中的首张图片里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该文作者对锐派CSGO专区焦点文章的截图,小编也在该篇文章当中明显的标识出了原文章作者。(图片当中红框标注位置为截图后添加)

已下为本次事件全部经过:

1492409350wds.png

相关文章作者通过微博私信的形式告知了锐派CSGO频道投稿的意向

1492409474lpT.png

1492409498KbF.png

1492409508yH7.png

14924095209yT.png

1492409535b8s.png

以上图片为小编本人和dsn文章作者的聊天截图

通过以上截图我们可以整理出的相关性信息如下:

  1. 本文作者为自愿投稿

  2. 本文作者有着一定的相关行业从业经验

  3. 本文作者承认该内容题材有人撰写过,但是认为相关的内容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见解进行二次成文

  4. 本文作者EB在锐派CSGO频道专区进行投稿

  5. 锐派CSGO频道本着尊重每一名投稿人的态度,会在文章当中的显眼位置标注文章作者

  6. 该文作者对于责任编辑这一说法十分敏感,在进行过沟通之后,本着尊重事件相关双方的态度,对该一修辞方法进行调整,并且最终的调整结果都得到了双方的认同。

解决办法:

1.文章由EB原创并投稿锐派,锐派CSGO保护EB作者的权益,并且根据EB的要求在文章中注明了作者名称和文章来源,如果有异议,锐派在不违背法规的前提下,积极配合“CSGO第一资讯”进行调查,保护双方权益。

2 锐派游戏强烈谴责“CSGO第一资讯”对锐派游戏的诽谤,以及对锐派CSGO用户的不尊重。我们将保留对以上两种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14924104627Hf.png

CSGO第一资讯对锐派CSGO频道的读者进行语言攻击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