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p北美之旅将终结 Liquid正打算将其出售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乐屁西
Liquid通过官网宣布将Pimp放入冷板凳,并与有意向的俱乐部浅谈转会事宜。

Liquid通过官网宣布将Pimp放入冷板凳,并与有意向的俱乐部浅谈转会事宜。

Pimp自去年6月份起远赴北美加盟Liquid,已经为队伍效力9个月。经过一系列的惨淡成绩,如ELEAGUE Major,IEM奥克兰和ESL Pro League S4等大赛均小组出局,Liquid决定将Pimp出售。

1490317897LeG.jpeg 

Pimp的北美之旅即将终结

这也是近几个月来Liquid第二次人员变动,上个月初队伍招入stanislaw顶替了Hiko。

在官方声明中Liquid透露他们正在与有意向的俱乐部洽谈Pimp的转会事宜。同时Pimp也将继续作为备选直到转会达成。

Liquid阵容:

  Nick "nitr0" Cannella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Josh "jdm64" Marzano

  Peter "stanislaw" Jarguz

  Jacob "Pimp" Winneche (备选)

  Wilton "zews" Prado (教练) 

突然的人员变动对L赛程繁忙的Liquid未必是好事,除了ESL Pro League线上联赛之外,队伍在4月份还有不少线下赛事,如cs_summit何DreamHack奥斯丁公开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