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LY:有0.1%的可能性重回职业舞台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HtAN
前LDLC/Titan选手Hovik "KQLY" Tovmassian赞赏了ESL关于VAC规定的改变,但强调自己“只有0.1%的可能性重回职业舞台”。

前LDLC/Titan选手Hovik "KQLY" Tovmassian赞赏了ESL关于VAC规定的改变,但强调自己“只有0.1%的可能性重回职业舞台”。

在2014年11月身为职业选手的KQLY个人账户被VAC封禁,激起了整个CS:GO社区的哗然,而当时他所在的Titan也因此失去了DreamHack冬季赛Major的参赛资格。

1490312275JPJ.jpeg

ESL最近公布了新规定:有2年V龄(遭VAC封禁)的职业选手可以复出参加ESL旗下的ESL One、IEM以及EPL系列赛事。

对于被VAC的选手而言,ESL此举堪称福音,但KQLY个人看的很清楚:“基本不会有战队会再接纳我”。

“很高兴看到赛事主办方能够‘不拘一格降人才’,给我们这些‘进过宫’的人一次机会。

但老实说我不认为这会改变什么,即便我现在有机会重回赛场,也很难找到信任我的队友和战队。

因此我重新回到赛场的几率大概只有0.1%吧。不过假如有战队愿意给我一次机会,那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接受。”

——Hovik "KQLY" Tovmassian

KQLY参加过3次Major,曾拿到了ESWC2013的冠军,但却在DreamHack冬季赛Major之前惨遭VAC,他个人承认使用了作弊软件,但强调是在加入Titan之前,他承诺自己并没有在线下赛事中使用作弊软件。

KQLY的封禁导致Titan遭遇了灭顶之灾:一方面Titan失去了当年的Major参赛资格;另一方面Titan的赞助商开始撤资。在2016年2月Titan由于经济原因宣布破产,原队员集体加入G2。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