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恳谈会完满落幕 DyAc技术获一致好评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3月22日,来自全国的多家专业媒体及知名CS:GO职业战队ZDM GAMING出席,明基全球产品研发中心显示产品高级经理林国帆先生致开场辞,并对ZOWIE GEAR品牌及其独有的DyAc技术进行了重点介绍。

3月22日,由专业电竞品牌ZOWIE GEAR主办的电竞显示器“XL2735&XL2540恳谈会”在北京市隆重举行,本次恳谈会感谢来自名龙堂主机的友情赞助!来自全国的多家专业媒体及知名CS:GO职业战队ZDM GAMING出席,明基全球产品研发中心显示产品高级经理林国帆先生致开场辞,并对ZOWIE GEAR品牌及其独有的DyAc技术进行了重点介绍。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无止尽的追求产品质量】

ZOWIE GEAR品牌创建于2008年年底,致力于专业电竞外设的开发与设计,得益于对于产品不妥协以及对产品质量的无尽追求,ZOWIE GEAR凝聚了大批专业的人才,前期HeatoN,SpawN和Alex三位CS职业玩家的加入,更是为ZOWIE GEAR的研发提供了专业级的保障。

1490241744idF.png

在ZOWIE GEAR中流传着一句话:“如果能够协助玩家选手们提高比赛中的表现,哪怕仅仅是1%而已,我们都会去做”。

【专业显示器开辟竞技新体验 DyAc技术再树行业标杆】

很多人在试用过ZOWIE GEAR的专业电竞显示器之后都会说:“用过就再也回不去了”,世界上首款专业电竞显示器XL2420T的面世,带来了一次电竞体验的革新。而现在,ZOWIE GEAR将再次树立起新的行业标杆,独家DyAc技术的推出,将再次颠覆整个电竞圈。

1490241757PGP.png

DyAc 是Dynamic Accuracy 的缩写, 是明基电竞品牌ZOWIE GEAR 独有的技术,并随着2016年9月明基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XL2735正式上市,在现有液晶显示器架构中,液晶面板的液晶转换状态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平常所说的残影,就是这个转换过程被肉眼观察到的结果。而DyAc技术则是在现有液晶显示技术的基础上, 发展的能改善动态画面影像清晰度的显示技术,带有DyAc技术的显示器,能够更清楚的呈现显示画面中的移动影像。

【恳谈会现场上演大乱斗 职业选手VS专业媒体】

在介绍过ZOWIE GEAR的品牌与重点产品之后,到场的专业媒体们终于等到了现场体验的环节,本次恳谈会的主角“XL2735“以及”XL2540”,让到场嘉宾深刻体验到ZOWIE GEAR独有DyAc技术及原生态240HZ带来的更清晰更流畅的游戏画面。

1490241767Gw4.png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究竟ZOWIE GEAR的产品对于自己的竞技水平有多大提升,只有到真正的比赛中才能检验。在简单的调试之后,到场的专业媒体与ZDM GAMING的职业CS:GO选手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死斗服较量,最终,来自ZDM GAMING的选手Tank拿下了全场最高的frag,获得冠军!媒体朋友的frag虽然不如职业选手,但是他们的表现却得到了职业选手的一致好评。

在简单的颁奖仪式过后,本次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XL2735&XL2540”恳谈会宣告完满结束,现场媒体和职业选手对于产品提出的宝贵意见是恳谈会最大的收获,ZOWIE GEAR只专注于电竞,我们将用不断更新进步,为玩家提供更专业的电竞装备!

#      #      #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 GEAR,使ZOWIE 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 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 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  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 it 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关于明基友达集团

明基友达集团旗下共有十五余家独立公司,近一年营收超过210亿美元,经营据点横跨三十余国,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组成公司涵盖各项产业,包括液晶显示器、绿色能源、精细化学品和先进材料、照明、IC设计、精密组件、系统整合,品牌经营和服务等,拥有跨产业的整合价值链以及领先的关键技术,不仅可透过垂直分工、水平整合创造最佳综效,并利于掌握市场先驱,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打造高附加价值之产品服务。由于集团长期耕耘各大产业的完整布局,期许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生活形态进程中更具竞争力,彻底实践为消费者打造生活臻于“真善美”的愿景。

明基友达集团包括:BenQ明基电通、友达光电(全球顶尖大型液晶显示屏幕设计产销公司)、佳世达科技、达方电子、达基能源技术、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医院、明基三丰医疗、景智光电、达兴材料、达宙通讯系统、辅祥实业、隆达电子、瑞鼎科技等。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