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产品亮相ZOWIE GEAR DyAc技术全方位优化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2017年3月22日,全球专业电竞装备领导品牌ZOWIE GEAR将在北京举办“电竞显示器XL2735&XL2540”的线下恳谈会,以独有的DyAc技术与原生240Hz为出发点,探寻更深层次的战略布局与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2017年3月22日,全球专业电竞装备领导品牌ZOWIE GEAR将在北京举办“电竞显示器XL2735&XL2540”的线下恳谈会,以独有的DyAc技术与原生240Hz为出发点,探寻更深层次的战略布局与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本次恳谈会作为ZOWIE GEAR电竞产品体验的见面会,不仅将正式介绍其电竞专业品牌的最新发展策略,更将携带ZOWIE GEAR旗下的最新产品 XL2735、 XL2540两款显示器供现场媒体及玩家体验。

14902384851Gb.png

【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再升级 电竞玩家如虎添翼】

从品牌生态到科技生态,ZOWIE GEAR一直都在给电竞玩家带来惊喜,从世界上首款144HZ电竞显示器XL2420T,到如今的DyAc技术和原生240Hz显示器XL2540,ZOWIE GEAR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电子竞技领域的一次更新。

使用ZOWIE GEAR专业电竞显示器,已经成为了所有资深电竞玩家的共识,从早期的12ms产品到如今的原生240HZ,ZOWIE GEAR通过不断的升级优化,走在了电竞外设产业的顶端。以XL2735旗舰级专业电竞显示器为例,这款显示器搭載的DyAc技术,在彻底解决了画面卡顿、拖影问题的基础上,极大地强化了游戏体验。对于苛刻的资深玩家而言,只有这样配置的显示器才能被称为“电竞神器”。

1490238503LZL.png

【XL2735搭载独有DyAcTM显示技术,让游戏画面更清晰】

正如恳谈会的主题“真清晰”!搭载ZOWIE GEAR独有DyAc显示技术的电竞显示器XL2735,为游戏电竞玩家带来动作流畅的非凡体验。它能在现有液晶显示技术的基础上,改善动态画面影像清晰度的显示,減少拖影,尤其在玩家进行FPS游戏时,启用DyAc™技术的显示屏在显示运动对象时可以做到更清晰、更锐利,这也是XL2735备受关注和追捧的一大原因。

【XL2540全球首款原生态240HZ 画面比真实世界更流畅】

除了拥有独家DyAc技术的专业电竞显示器XL2735之外,电竞显示器XL2540也将供在场来宾体验。众所周知144Hz的显示器已经成为CS:GO甚至整个FPS类游戏的标准配备,而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XL2540,刷新率更达到了恐怖的原生240Hz。240hz保证了在快速变化的画面下都能呈现流畅的视觉体验,帮助玩家更迅速地捕捉移动目标,肉眼可感受到的流畅度提升,大大提高了激战的命中率。

1490238548khl.png

随着电竞显示器在玩家中的普及,目前ZOWIE GEAR专业电竞显示器已逐渐成为玩家群体的主流选择,独有DyAc技术和原生240Hz带你告别画面拖影和卡顿,享受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电子竞技,一个追求极限与超越自我的运动项目。类似于传统体育项目中的专业装备,电子竞技同样需要专业的电竞设备。而ZOWIE GEAR自创建以来就专注于产品本身的体验和优化,始终把用户体验作为产品的第一目标,职业选手参与调校更是成为了每一类产品出厂前的必备环节。ZOWIE GEAR始终坚持“专业、专注、热情”!

#      #      #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 GEAR,使ZOWIE 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 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 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  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 it 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关于明基友达集团

明基友达集团旗下共有十五余家独立公司,近一年营收超过210亿美元,经营据点横跨三十余国,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组成公司涵盖各项产业,包括液晶显示器、绿色能源、精细化学品和先进材料、照明、IC设计、精密组件、系统整合,品牌经营和服务等,拥有跨产业的整合价值链以及领先的关键技术,不仅可透过垂直分工、水平整合创造最佳综效,并利于掌握市场先驱,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打造高附加价值之产品服务。由于集团长期耕耘各大产业的完整布局,期许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生活形态进程中更具竞争力,彻底实践为消费者打造生活臻于“真善美”的愿景。

明基友达集团包括:BenQ明基电通、友达光电(全球顶尖大型液晶显示屏幕设计产销公司)、佳世达科技、达方电子、达基能源技术、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医院、明基三丰医疗、景智光电、达兴材料、达宙通讯系统、辅祥实业、隆达电子、瑞鼎科技等。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