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仔变阵 atter替换原狙击手Rickeh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HtAN
Renegades宣布用瑞典新人Simon "atter" Atterstam代替原狙击手Ricardo "Rickeh" Mulholland参加DH拉斯维加斯大师赛。

Renegades宣布用瑞典新人Simon "atter" Atterstam代替原狙击手Ricardo "Rickeh" Mulholland参加DH拉斯维加斯大师赛。

Rickeh在2016年7月加入Renegades,但牛仔的战绩并不如意,在参加的两场亚洲赛事中,牛仔都输给了中国战队TyLoo以及VG.CyberZen。

1487129866pRD.jpeg

在随后的DH2016冬季公开赛上,Rickeh有着不错的发挥,但他们在Major预选赛上遭遇惨败,无缘Major正赛。

新加入的atter只有23岁,在DH莱比锡公开赛上,atter表现亮眼,在Maiklele兵队qwerty中发挥出色。不过目前尚不清楚atter是否会成为Renegades新的第五人,亦或只是一名匆匆过客。

Renegades参加DH拉斯维加斯大师赛的阵容为:

 Yaman "yam" Ergenekon
 Aaron "AZR" Ward
 Justin "jks" Savage
 Karlo "USTILO" Pivac
 Simon "atter" Atterstam

 Aleksandar "kassad" Trifunović (教练)


热点资讯